dian-cby-呜

关于弹丸二代第三章狛哥说谎病的不正常玩法

1.

狛哥从不说假话,但得了说谎病的狛哥不会说真话。


2.

吃瓜群众问狛枝:你吃屎了吗?

狛枝明明知道自己没有吃,但还是诚恳的说:吃了。


啊!dia屎吧梁非凡!


3.

九头龙问:狛枝我跟你谁高?

狛枝回答:这很难说啊,你应该是这个岛上最高的人吧。

翻译过来是:那还用说,你当然是这个岛上最低的人啊!


九头龙觉得,内涵我不在乎,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你开心就好。


4.

日向问狛枝:你喜欢大家吗?

狛哥明知自己喜欢大家,却还是要说:啊?开玩笑吧,我可是最讨厌你们了!


那你想跟日向结婚吗?

七海问。

狛枝深知自己不会和日向结婚,却还是回答:当然,能和拥有如此的超高校级的才能又闪耀着希望的日向君结婚可是我的荣幸!


好的你这句话我收到了。


5.

日向问狛枝:你……是男人吗?

狛哥明明知道自己是男的,但是依然要说:

日向君怎么这么问呢?都已经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了你还是没注意到吗?果然我这种人渣是不需要被注意的啊……好伤心啊~

我当然是女儿身啦~


日向表示狛枝你这句话我记住了!

别忘了我可是超高校级的记忆力!

6.

大家问狛枝:你是gay吗?

狛枝坚信着自己是一条笔直的汉子,但还是把头一扭:这难道不是个很明了的问题吗?我是gay这件事。


这真的是个很明了的问题啊狛枝君!


7.

据说在玩家不知道的时候,病好了后的狛枝想起这段黑暗的岁月,觉得自己真是超高校级的不幸啊。


8.

突然觉得第三章一点不虐的我果然不适合看弹丸论破吗?

评论(2)
热度(33)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