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荣耀十一周年爱的蹦极挑战

“叶修。”

蓝河迈上蹦极台,俯瞰这一片绿野,一望无际。他默念着那个名字,双手合十,祈祷这一次的蹦极能够安然。四处都是空旷,天气不算很好,有风,但不算大。风划过他的身体,像是拥抱,像是那个人在自己身边。

叶修想了什么,想说什么,他都不想去想了。

只是自己的内心必须正视,这估计是他唯一的机会,唯一的,仅剩的,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喊给他听的机会。

他喜欢叶修。

很好。蓝河深呼吸,从包里把摄像头拿出来,调整好,对准自己,他咧嘴笑了笑,清了清嗓子。

 

“大家好,我是许博远,也是蓝桥春雪。应黄少的邀请,我登上了这座蹦极台。能得到偶像大大的邀请真的是非常开心,希望大家还是要一如既往的支持蓝雨哦!蓝雨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会呈现给大家!”蓝河不慌不忙的说着,然后深呼吸,头转向下方,他又笑了。“接下来,就请看着我的表演,以及,请倾听我的心。”

请倾听我的心,叶神。

蓝河默念那个想了多久的名字,蹲下去,把绳子固定在脚腕上,像黄少天那样。他说这是最酷的跳法,蓝河心说,要把最酷的最棒的自己,给他看看。

大神啊,我蓝桥春雪,有资格喜欢你啊。

 

他一跃而起,扑向下方无限沃野,刹那间绿色映入眼帘,再无半点别色。就如他的心里,此时此刻,除了叶修,再无他人。

“叶神!我喜欢你!”

蓝河喊着,风灌进他的嘴里,堵得他什么话也说不上来,整个喉咙里只剩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大喊。

他在心里默念着叶修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长达一分多的上下翻腾简直让人绝望,停下来的时候蓝河的内心完全是灰暗的。他唯一可以拿去庆幸一下的就是跳之前他没吃什么东西,不至于死的太难看。

他用了一段时间平复了一下心情,拿下扣在身上的摄像头,对好了镜头。

“hello,再次见面。我已经完成了挑战喽。现在来看一下我头顶的天空!哇,好绿哦。”蓝河调了一下摄像头映出下面的森林草原,他咽了口唾沫,惊魂未定。

“下面,我就不多说了。我想要点名挑战的是叶神原角色一叶之秋现任操纵者,斗神,孙翔。请大家期待。”

蓝河闭了闭眼,咬牙,再次开口。

“接下来,还有一些话,说给某个人听,我相信他可以听到,也会给我答复。”

“我喜欢你,带我回家吧。大神。”

-------------------------------------

蓝河大大的终于完成了,就这样!

评论
热度(15)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