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家庭教师小段子

文字/天子白衣

 

“彭格列那是我的东西,我要她繁荣要她没落都是我的自由。要她败在谁手上就得败在谁手上。”

 

那一年彭格列解体,就像曾经盛极必衰的伟大的苏联。

列宁像依然屹立,彭格列的族徽也依然闪耀着光辉。

只是天空不再温暖。

 

“喂,彭格列,杀了我啊。”

 

“别这样,骸。让他多活在这个世界上一段时间吧。

“别让这世上只有我一个人还记得他。

“我会很寂寞的,你也会很寂寞的。”

 

六道骸看着男人决绝的远去的背影,跪在地上,流泪。双手间捧着云之守护者的戒指,漂亮的指环反着白光。

 

评论
热度(2)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