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派蒙]521[我永远喜欢小派蒙]

/还是随便摸点。

/随便拆一下数字,我是空所以写空哥。

“旅行者!”派蒙突然抓住旅行者头发叫道:“想吃那个!”

空被她拽得趔趄,转头看过去,不过是寻常烤串,闻起来倒是诱人非凡,派蒙致力于吃遍天下所有美食(甚至还在跟香菱道别之后还想过要绑架香菱七国旅行的可能性,她做了沙盘分析了好久可能性,最后空动用一票否决权让她消停了)。

“唉,刚刚才从酒馆出来,这个家都是你吃穷的。”空嘴上吐嘈,身体还是很老实地掏钱过去,要了几签。提瓦特的消费水平简直叫人迷惑,有时候一顿饭要几万摩拉,有时候十根串串却只要几百块。

花的少总归是好事!空乐观地想。

派蒙不好意思地摸摸头:“我一闻到这个味道就饿了嘛……”她围着烤串摊四下翻飞,观察那老板熟练的烤串技术。

空觉得她待会尝完要是觉得好有可能会计划推荐这位老板开连锁店。

附近芙罗拉的花店今天人满为患,听说今天的日子是个好数字,适合买束花送给自己重要的人。我有什么能送花的人吗?荧不在身边,剩下的……只有派蒙了。

他打定主意:“派蒙你在这等,我去买枝花。可别把我的也吃掉。”派蒙对他吐舌头:“你放心好啦!派蒙才不是那样的人呢!”

选了一支看起来不那么容易被弄坏的话,付了521摩拉的活动价,空拿了回去插到派蒙头冠上。

“?”派蒙小小的眼睛里充满大大的疑惑,嘴里则塞满肉块。

“5,我。2,爱。1,你。派蒙是重要的伙伴,所以给你一枝花。”空解释道。

“不是应急食品了?”派蒙居然还在关心这个小玩笑。她从身后的玻璃里面看到头上小花的模样。记忆闪回,她又看到破碎的天幕下摇曳的无名野花。

小小的白白的,顽强又脆弱。

5,无尽轮回。2,两个伙伴。1,一个幸存。

然后再来一次。

她只是叉了腰得意地说:“那是当然,派蒙要陪旅行者走遍七国的,这个殊荣可不能让给别人!”


/其实之前就想写这个类似的东西,然后咕咕咕了。

/我永远喜欢派蒙。

评论(2)
热度(18)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