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雷嘉】雷狮的诗____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手稿找到了。


过了一个暑假居然还躺在原班的桌子上超开心!!!


一个暑假都没把这篇重码出来,看来我对手稿还是爱的深沉呢。


原著向。


OK?


Go。


》》》》

“就不能为我稍微停留一下吗?”丹尼尔笑,白底黑星的盾横叉在小个子的而面前,“毕竟还是有些重要的定西要传达给你呀。”

“哦?”嘉德罗斯转过身来,身后是被巨盾堵住的去路,“我能向你挑战么?”

丹尼尔从上空落下,尘土从地面上扬起,他落下:“当然不可以啦,殴打天使长可是被严令禁止的。”

小个子露出一抹冷笑:“那还真是没意思呢,天使长大人。”

》》》》

这个小个子叫嘉德罗斯,他属于祖玛,属于雷德,也属于他自己。

这是一个小无赖,只有九岁,爱好打架,会摆架子,骂人虫子,傻逼,是个伪·神,没有童年,只追着强者,呃,殴打。

高傲,自大,目中无人,但资本厚到毁天灭地。

有两个跟班,有被人爱的性质。

凶狠、残暴,行为举止间透着不属于少年的因子(可能在八岁之前就已经度过了变声期。)

跟人打架是会露出孩子本性,下手从不心软,跟人打架不留后手。

还蛮适合一个人的。

很有霸气哦,一定会是个昏庸无能的小皇帝的。

皇帝都是有人爱的,所以我也能爱他。

》》》》

雷狮海盗团的团长在纸上写下这么一段话之后又重新看了一遍,然后羞愧地捂住了脸。

啊,那不是我,是雷狮的冲动!

》》》》

与雷狮初次见面的小皇帝在心中过了一遍排榜前十。

呃……太尴尬了,这谁啊,他没记住。

嘉德罗斯有点羞愧。

喔,我的记忆力又下降了呢。

不,是NO.2以下的人不值得被记住吧!

嘉德罗斯成功地安慰了自己。

》》》》

落下熔岩池的小个子NO.1被成功的吸引了。

很好,除了格瑞,还没人对我这样,好样的,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言情剧的一般套路:快到本皇碗里来!

嘉德罗斯内心:或许是有挑上一架的必要啊。

于是他记住了雷狮,强榜,呃……新晋第三。

等等,老子还没找银爵干过吧?

》》》》

他在火种的身影是那么美好,火光闪在那张带着稚气的脸上是如此的契合,围巾在身后飞舞的样子像是要破笼而出的凤凰。

我知道这不是一直被烧到羽毛便会惨叫的土鸡,必须亲眼见证凤凰的死亡。

皇帝闭上眼的那一刻不能没有人在他身边,他眼中的火点亮世界也会点燃世界,当那火熄灭,全世界都陷入黑暗之中。如果有人在,我希望那个人是我。

我的心会痛,因为我的眼伤痛,我看不清他眸中的色彩,是我罪该万死的过错,日月星辰都不及那点颜色,我在火中犯下最伟大的过失。

凤凰爬不出为他而造的笼子,皇帝逃不过富丽堂皇的葬陵。

天河在墓顶闪烁,我的眼睛因心而伤痛。

》》》》

雷狮被自己的文采感动了,并狠狠的害羞了。

不不不,这并不是我心中所想,这是天神的智慧果……

“那让你知晓了爱和分别。”卡米尔评价道。

我犯下了最伟大的过失。

在火中迷失自己的方向。

那不是我该去的地方,

我们是雷狮海盗团,

居无定所的流氓。

啦啦啦啦啦……

》》》》

“我以前怎么不知道这个叫雷狮的家伙。”嘉德罗斯沉吟着。

“我们以前经常跟他们见面的!”雷德道。

“擦身而过。”祖玛补充。

“哦?那真是可惜了,居然没干上一架。”嘉德罗斯感叹。

“没关系,老大!”雷德鼓励他,“你已经很努力了!除了格瑞之外,您连银爵都成功的注意到了!”

嘉德罗斯露出笑脸:“看来,以后是可以多见见面了。”

祖玛:老大你……

》》》》

“别露出这么凶的表情嘛,”丹尼尔转头看着嘉德罗斯,“难得也会来找我喽~”

嘉德罗斯跳上丹尼尔所在的高台,席地坐下:“我也来听听你要告诉我什么事情吧!”

丹尼尔一拍手,哈哈笑了:“真是乖孩子呢,先说,我可不同你动手。”

小个子露出不耐烦的表情,嘴角撇开:“只要告诉我格瑞……嗯,或者雷狮在哪里就可以了。”

“我是该称你叫小狮子呢,还是把这个称呼还给雷狮呢?”

“不过这个条件真是意外的好完成。”

》》》》

“别露出这么没劲的表情啊!”大罗神通棍挥来,逼得格瑞不得不挥刀来挡,小孩子的表情像咬到了肉的猴子:“这不是很能干嘛!格瑞!”

“嘉德罗斯!”格瑞后跳闪开,冰面和刀脊一起闪光,他把距离拉开,“你的能力不应该空耗在这无用的打斗上!”“哈?”这一句很快得到了回应,嘉德罗斯的眉毛夸张地皱起,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露出牙齿,“你说这是无用的打斗?这话你以前是不是说过很多回了?”

“提升实力,战胜自我才是我们应该做的啊!”

“这一次我的棍子可不会再断了!”

所以我说多少遍都是没用的对吧?

你就不能长点心吗?小未成年?格瑞拔腿就跑,我可是也不想再毁掉元武了啊。

》》》》

格瑞碰到了雷狮。

雷狮露出了嚣张地表情。

格瑞回头看了看。

雷狮拔出了武装。

格瑞拔腿就跑。

雷狮还没来得及疑惑。

嘉德罗斯的棍子摔在了雷狮的脸上。

格瑞喜道,大成功。

雷狮:what happened?

》》》》

“呦,雷狮啊!”

我看到火。

我看到冰原燃烧。

他把火焰山带到人间。

“你坠入了爱河。”卡米尔评价道。

》》》》

有一张王牌拱手送你,怎么用?

在合适的时候甩出来,杀敌三千自损八百又何妨。

给你一个嘉德罗斯,如何?

小心珍藏,用心守护,在所不辞。

》》》》

可惜他雷狮永远也不会拥有这一张王牌。

所以他只能兵刃相见。

自伤一千,敌损八百。

“来打一架吧雷狮!”

雷狮咧嘴:“求之不……”

“大哥,大局为重!”

“什么嘛,好不容易有架打!”

“与强者对峙可是进步的一大捷径呢!”帕洛斯笑道。

“遇见敌人就跑怎么会是宇宙海盗的风格!”雷狮上前一步,头巾在风中飞舞。

“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是也是我们的风格吗!”卡米尔反驳。

》》》》

可最后还是得干上一发,呃不,一架。

》》》》

他永远都目不斜视地从人群间走过,除了目的之物什么也映不进那双眸子,那金光越炽,他的感情就越强烈。

雷狮多想被那双眼睛注视,眼睛带来火焰。

烧过心头风拂草。

但不是现在。

他的眼中只盛了雷狮一个人,光华璀璨。

那是愤怒的火焰,是对强大的力量的尊敬和毫不客气的不留情面的蔑视,是专注,是认真,是倾注了全身气力的狂热的热爱。

雷狮不得不放弃逃跑的大前提,拿出他应有的实力,不然他怎么对得起这双眼睛?

我用星际海盗的条约起誓,绝对不会逃跑。

因为这骄傲将由我来摧毁。

这情感将由我来霸占。

要毁掉他的武器。

要让他跪在我的面前。

然后将保护他一生一世。

》》》》

跟这家伙拼上老命对打果然也逃不了格瑞的命运嘛。

雷狮自嘲道。

小皇帝最后握着碎掉的棒子露出了意义不明的笑,跟他看到碎裂成渣的元武的时候的感情可是截然不同。

他们的周围冰面碎裂,巨大的冰渣混着雷电,雷狮透过充满了冰的空气望过去,小个子的眼睛像是看过了千里之远。

空气燃烧。

心凉了半截吧!

你小子还笑得出来!

早知道就直接撤退了!

》》》》

如果能忽视掉内心那迟迟不想退去的名为「爱潮」情感的话,今天简直是最糟糕的一天了。

可是与强者对战,与名为嘉德罗斯的强者对战。

就如嘉德罗斯所追求的那样,充满了无法言喻的美好,每个毛孔都被塞满了快感。令人浑身颤抖无法自抑。

他忍不住笑出声来。

格瑞啊格瑞,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完了完了,雷狮老大疯了。”佩利说。

》》》》

雷狮对雷电有非常天然的亲近感,他把原理武装放置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那种电闪雷鸣之所也只有他一个人能去得了了,吧?

在雷电中上蹿下跳打怪攒分的日子里,雷狮仍常常想到那一天。

那种每一拳都砸在肉体上的感觉,那是他离他嘉德罗斯最近的时刻。

温度,触感,光度。

》》》》

爱情最大的失败不在于冷漠,不亲近,而在于一视同仁。

雷狮在自个琢磨了许久之后,希望卡米尔帮他做一个作战计划。

结果被狠狠地拒绝了。

只有佩利给出了相当精彩的意见。

“要不去找他打架?这样显得你很不同耶。”

真是精彩哦。

卡米尔:放下你的私心再说话。

》》》》

“所以,替你做这样的事也该给我一点便利吧,”嘉德罗斯坐在丹尼尔的对面,盘着腿笑着。丹尼尔感到他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那种充满了危险意味的气息,不禁吐出了心里话:“这算是威胁吗?不过还真像是你的作风呢。”

“不是,是危协啊,”

“哈哈,说的很不错呢?”

被拿走了福利离开之后,丹尼尔站在殿前沉思着,是该怎么进行下去呢?与这样的不可控的“孩子”合作真的——是不是另换一个人选?

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丹尼尔把“换一个人吧”这样的想法从脑海中驱逐出去。


---------------------------------------------------------(一)


卖弄文采的段子体长文。

预计还有二三四五六?

我哪知道有多少……


总之我是有预谋的。



(碎碎念时间)


家庭教师斯夸罗X凹凸世界卡米尔!!!!!

凹凸世界鬼狐天冲X无头骑士折原氏临也君!!!!

凹凸世界嘉德罗斯X无头骑士DRRR!!!!!!!

雷狮自攻自受两个版本!!!!

凹凸丹银超级正教!!!!


有没有人想看!


然后还有,想搞雷狮的生日策划,有没有人一起来主策?最好是喜欢雷狮然后雷卡雷安安雷等等等等的天使。因为我有点cp洁癖orz


策划分为雷狮拉郎和雷狮凹凸相关,跪求文手画手和主策



(以上)


(还有——


all might简直太帅了!

all might简直太帅了!

all might简直太帅了!)

评论(2)
热度(17)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