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周翔】哈士奇系男朋友

不要先看图片再看文。


不要先看图片再看文。



先看文再看图片。



----------------------------------------------------

1.

夏休然后同居。


被轮回除了方爸爸以外一众单身狗手动再见的双一二人,已经开启被动闪光模式。


2.

夏天睡觉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午睡。


对就是午睡。


晚上两个人都是能折腾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本子大电视小弟弟……


不好意思,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中午就不行了。


但中午是很折腾的。


孙翔刚放假的时候,中午的睡眠时间几乎跟训练时期是一样的,一点左右上床,啥也不干倒头就睡。


但是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周泽楷刚开始休假的时候是比较嗜睡的,两人定的闹钟是三点整,周泽楷从来不会在三点之前醒过来,但是孙翔就不一样了,他两点左右就睡得没啥睡了,周泽楷从来不知道还有没啥睡得这种操作,反正孙翔真的能在两点钟醒过来,然后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然后刷微博到想吐,最后等到三点钟的时候坚持不懈地磨自己到完全清醒,这个时候往往接近四点。


一个小时?


天哪,枪王太太真的很想直接睡死过去好了。


又没有人规定起来,为什么不睡?


更可怕的事情是,后来,孙翔学聪明了。


他从两点半就开始叫周泽楷。


两点半。


枪王内心,你又浪费我半个小时。


3.

这里还有个小插曲。


孙翔跟唐昊抱怨过周泽楷,说我跟我男朋友交流感情的方式只有睡觉。


唐昊:没毛病,很好啊。


孙翔:想到哪了?我说的是那种死猪一样躺着一动不动的睡觉!


毫不知情的周泽楷:怪我?


4.

然而。


这还没完。


越往后去,孙翔午睡时间就越长,从两点到两点半然后是三点,发觉到这点变化的周泽楷十分开心,这就意味着他可以跟孙翔一起傻睡,睡到昏天黑地,六点多也不起来。


然而。


上帝不会既给你开门又给你开窗,他顶多就是领着周先生到门口转了一圈而已。


周泽楷发现,自己的睡眠时间开始缩短,刚开始他四点能生生磨到五点,孙翔简直是上蹿下跳他都清醒不了,随着放假时间的推迟,这个情况开始改善,孙翔也高兴啊,天哪周泽楷,咱们终于能一起愉快的干活了!孙翔这样捧着心口做出极为夸张的动作的时候,周泽楷只想问,你就是为了让我起来跟你一起联机打游戏?


然而。


又是然而!


没错,他的睡眠时间仍在缩短。到了夏休结束前,大概两点多一点就睡不着,跟孙翔同志刚夏休的时候一模一样。每天中午他看着孙翔,孙翔在床上翻过来滚过去,简直能模拟千次记步,就是睡不醒。


周泽楷磨人的水平不高,他就回忆孙翔是怎么对待自己的,不外乎就是各种吆喝,晃来晃去,调戏逗弄,不少次都是差点擦枪走火,最后闹得鸡飞狗跳,醒了还要在清理半天残局。


天哪,我到底为什么要午睡?


5.

周泽楷至今还记得,孙翔那回搂着他,动作具体参见如何在一个人死前回光返照的时候抱着他大哭,孙翔在他耳边吐气,悄声细语,语气温润的简直能把耳朵浸湿,孙翔说,你不要死,你死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忍住,真的,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忍住不奸尸。用那种晚上上床讲情话叫床的声音。


周泽楷虽然迷糊着,但是孙翔这把子戏已经不是做了一两分钟了,真够能折腾的。


于是他翻身把孙翔压在床上,压下来的时候孙翔的嘴就刚好在他的耳边,周泽楷咬他,然后就听见孙翔侧过头在他耳边呼哧呼哧的喘气,周泽楷想我还没干什么呢你就上来了?孙翔说,哎呀我的妈,诈尸了诈尸了!


声音贼大,叫声贼激昂。


你是不是故意的?


6.

后来周泽楷就学他。


对孙翔进行根本就不可能有后文的蓄意挑逗。


结果孙翔不吃,孙翔嗯嗯哼哼半天以后,突然在周泽楷放松警惕的时候大声叫道,让我睡让我睡!让我睡!


我都快硬了你来这一出?


然后两个人都睡不了。


7.

其实,擦枪走火的日子也不少吧。


只是,孙翔,能不能不加戏?


8.

比起午睡来说,早起对于周泽楷简直是成了必修课。


该开始同居的时候,周泽楷是不早起的,只要早上没规定时间,难道不应该睡到自然醒?


话是这么说的没错,一个人的时候他确实是睡到自然醒没错,他的自然醒时间也不晚到那里去,几乎没有拖到八点以后。


但是有孙翔就不一定了。


孙先生的生物钟是时刻变化的,就如世间万物都是变化着的,孙先生的生物钟真的叫人捉摸不透。


很多时候,他确实有睡到十二点的豪气,但是,但是,并不是每天,孙翔有的时候还会早到早上七点起,甚至早到早上六点。这就意味着他会想办法叫周泽楷起床。


叫周泽楷起床?


接下来让我们走进孙翔叫床方式之谜。


不不,叫醒,叫醒。


9.

孙翔在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叫周泽楷的方式是非常温柔的,非常温柔,简直如羽毛轻抚,微风浅吻,这样的孙翔自己都觉得害怕,如果世界上有绝世好男友的榜单,他绝对排在前列。


然而。


每次然而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周泽楷,往往会因为他过于温和的叫醒方式而安于睡眠,毕竟已经有一个醒了的人了嘛,即使自己再怎么放心的睡,也不会浪费掉整个早上了不是吗?反正孙翔总会把他叫醒的不是吗?


孙翔确实很有耐心。


第一次,周泽楷说,再睡十分钟。


孙翔就乖乖等他十分钟。


第二次,周泽楷说,再睡八分钟。


孙翔就乖乖等他八分钟。


第三次,周泽楷说,再睡,六分钟。


孙翔就乖乖等他六分钟。


第四次,周泽楷说,五分钟,真的。


孙翔就乖乖等他五分钟。


第五次,周泽楷说,三分钟。


孙翔就乖乖等他三分钟。


等你个屁啊,孙翔从周泽楷头底下抽出枕头,狠狠地按在周泽楷脑袋上。


10.

刚开始确实是这样的,即使不够温和也只是最后几分钟而已。


后来孙翔就不这么做了。


他又学聪明了,他开发了新技能。


孙翔解锁了季节性的叫醒新技能。


夏秋的情况差不了多少,孙翔醒来的时候总是很茫然,茫然地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然后他揉揉眼睛,看看表,看看周泽楷,喔哦,周泽楷,你居然还没有起来。


那就不要怪我了。


于是孙翔就什么都不穿,趴下床,扯起被子的两个角,十分用力的,把它抖成大波浪。


失去了被子的周泽楷,只能躺在床上瑟瑟发抖,看着孙翔,心里委屈。


好了宝贝。


周泽楷于是爬起来,走向孙翔。


于是孙翔抱着被子就跑。


只要能成功跑出卧室,周泽楷一早上都睡不着。


翔哥简直是计划通。


11.

夏天的话……


周泽楷每天晚上都看着孙翔拿出小喷壶,然后去洗手间接满,满面虔诚的放在床头柜上,然后睡觉。


孙翔第一次这么做的时候,周泽楷对于他想要干什么一无所知。


第二天的早晨,孙翔起了个大早。


周泽楷在睡梦中,这个时候大概还不到没有六点半,七点算是两人比较标准的睡醒时间了,他梦在自己在大海中游荡,然后碰到一只鲸。


孙翔坐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等了一会,拿起喷壶放到周泽楷的脖颈边上,然后对着他一顿猛喷。


周泽楷梦见鲸喷水了。


然后他醒了,孙翔正在偷偷摸摸的往卧室外面溜。


喷壶里的水起码少了五分之一。


12.

孙翔一直都拒绝给家里通暖气,周泽楷曾试图说服他开个地暖。


周泽楷说,可以光脚。


孙翔说,没关系我可以买超暖和的拖鞋了。


周泽楷说,可以脱外套。


孙翔说,没关系我觉得穿外套的翔哥十分帅。


周泽楷说,开地暖。


孙翔说,我一大老爷们有没有生理期干嘛要开地暖?咱俩有没有小孩子开个屁的地暖?难道你身体不大好非得开个地暖不成?我这么健康一人,地暖跟我没有关系。


他这样反驳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在给他拿药。


周泽楷只想说,病好了,再说话。


13.

回到前文的问题。


周泽楷最烦他冬天的时候起的比自己早。


孙翔醒来了以后就看看周泽楷,如果周泽楷没醒,他就会坐起来,把自己腿边的被子掖好,防止冷气灌进去。孙翔在五秒之内把自己的外套从两层被子之间掏出来,穿好,等到自己差不多温暖了,他就开始掀被子。


准确的说是呼扇。


不穿裤子。


不穿裤子。


可是,周泽楷连外套都没穿。


14.

自从孙翔解锁了新技能,周泽楷就必须想办法比他起来的早一些。


他也向孙翔要求放弃这种叫醒方式。


然而。


孙翔说,我本来觉得,对你好就是为你好,其实不是这样的,为你好,才是对你好。


周泽楷:说真的?


15.

孙翔表示,反正行之有效不是吗?


16.

说起赖床,周泽楷觉得孙翔应该上榜单前几。


日常的懒床日常的话。


第一次,孙翔说,再睡十分钟。


周泽楷就等他五分钟。


第二次,孙翔说,再睡八分钟。


周泽楷就等他八分钟。


第三次,孙翔说,再睡七分钟。


周泽楷就等他七分钟。


第四次,孙翔说,再睡五分钟。


周泽楷就等他五分钟。


第五次,孙翔说,再睡十分钟。


周泽楷:逗我?


16.

有一次,孙翔在对周泽楷说,再睡十分钟的时候,周泽楷就干脆拿手机定了表,然后躺下来跟孙翔一起睡。


七分钟的时候,孙翔醒了。


孙翔看了看周泽楷,然后用力的把他摇醒。


周泽楷迷迷糊糊的看着他,问他怎么了。


孙翔说,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也有今天!睡不醒了吧!


17.

孙翔对于摧毁周泽楷的颜值蛮不遗余力的。


虽然他最初被吸引就是因为周泽楷的颜值。


平时是没什么闲心情倒腾发型这东西,但是夏休期就不一样了。大把的闲时间都没有事干,除了打游戏就是睡觉,除了发呆就是迷茫,除了做做床上运动基本也就散散步。


于是看时尚杂志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成了很重要的日常活动。


假期时间热爱时尚杂志超过电竞杂志的孙翔,总是在给周泽楷寻找各种各样不适合他的发型。


然后把他骗去美发店。


孙翔说,今天我们剪一个超级酷炫的头。


周泽楷:少折腾。


然后周泽楷就被拉着上了各种各样的凳子,他根本就不知道这些人对自己的头做了些什么,有一段时间他还被直接蒙起眼睛,不知道是人家要蒙还是孙翔要求的,反正他什么都不知道,每次换地方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要被糟蹋了。


而且孙翔这家伙根本就不会陪着他。


反而他倒是需要时常去注意一下孙翔现在在哪连WiFi。


到底谁是你男朋友?


18.

周泽楷总是在把一切服务都享受完了才知道孙翔选的什么发型,最可怕的莫过于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即使……


孙翔用手捂着周泽楷的眼睛,趴在他耳边说话:见证奇迹的时刻!


周泽楷第一眼看见的是吹头的小哥被狗粮塞死的表情,第二眼看见的是孙翔莫名兴奋的脸,然后是自己的发型。


神他妈的爆炸头你最近都看了些什么?


周泽楷想,我要是在黑三倍,说不定还蛮适合。


然后他就强迫孙翔跟自己统一发型。


他就是喜欢看着孙翔被吹头的小哥推进去的时候绝望的表情怎么了?


明明知道结果你自己选的时候怎么不选点好弄的?


19.

最后两人合影发给轮回总群。


吃瓜群众:不就是个夏休期你们俩干了什么?


吹头小哥:就没人关心我这个被强行塞粮的人?


20.

其实吧,整个故事中最盼望夏休结束的人,说不定是轮回的经理。


好好地两个门面担当,夏休期都不知道去折腾了点什么!


-------------------------------------------------------------end

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我……


打算暑假好好写周翔结果却惨痛失败?


算了算了,反正很快我就在学校里待着了。


梗源是哈士奇和萨摩耶叫醒方式不同的组动图。

在空间。


还有一个是我总是在跟同学一起看往期·时尚杂志。


爆炸头的话,找张图片参考一下。来自百度,侵删。

评论(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