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凹凸黑道】去努力寻找【金幻】

金 X 紫堂幻


一起努力找找找。


-------------------------------

紫堂幻把金从地下室里拽出来,偷偷地趴在墙角看了看,运气真好,外面似乎没有人。金这家伙,他扭头看看自己身边正一无所知的烦躁的扯着领带的男人,真是年轻冲动又单纯。

不过……居然还救了自己好几命。

自己要被小辈小看了呢,啊啊。

“紫堂!”金的声音就贴在耳边,他什么时候靠得这么近了?还有,很吓人的,别大喊大叫啊,紫堂幻把手指竖在嘴边叫他别出声,再次小心的把头探出去,这次仍旧什么都没有看到。

不安的感觉始终在心头盘踞着,这次难道是错觉喽?

“紫堂,不会有事的。”金拍拍他的肩膀,“凯莉不是说了嘛!她帮我们找的地方绝对不会有事的!”就是因为是凯莉才会有事吧,我真是佩服你了。“小心一点总没问题的,金。”紫堂幻咳嗽了一声,站直了身子,“你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呢。”男人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是是是!学到了前辈!”

“那就出发去打工吧!”

“是!”

 

自从遇到了凯莉这个大小姐,生活又再次变得一团糟了,本来只是犹犹豫豫的站在界限边缘的自己,也被一把推了进来。哈哈……该说这是好还是坏呢?大量的信息很快就对他张开了怀抱,自己之前费尽心思收集的那些,根本就不够看的。

但是自己这样的游荡人士,必须要尽快获得庇护才行,这个名为【凹凸】城市,是有她严格的黑暗法则的,必须要小心的……

“紫堂!”金忽然叫到,“有一只小狗哎!”这个家伙除外,他什么都不知道吗?

紫堂幻蹲下来把扒着自己鞋跟的小狗抱到身前,递给金看,这是一只相当可爱的茶色小土狗,看起来才刚刚断奶不久,天真的就像是面前的男人一样,黑黑的小眼珠子看起来也相当的没有防备。怎么能随便的就趴在别人的脚跟呢?万一遇到坏人就……

“他喜欢你。”金说。紫堂幻揉了揉小狗的头,笑了笑,“金,我一直想问你,”他抬起眼睛看着金,男人露出疑惑的表情,“你到底为什么要来这里混,这里不是什么好地方。不……应该说根本就不适合生活。”尤其是你这样的人。

“唔……”金挠了挠头,“我要找我的姐姐。她叫秋,是个超级厉害的大杀手!三年前姐姐彻底的失去了音讯。”

为了寻找姐姐吗?“所以我才来到这里,希望能找到姐姐,把她带回去,或者叫姐姐带我一起玩也可以喽!”金把小狗塞进他的怀里,快活的伸了个懒腰,活动活动腰腿,“我原来在【登格鲁】的矿区工作,这里是姐姐最后讯息的发送地,我一定会找到她的!”

为了寻找姐姐而踏入黑道浑水的单纯青年。紫堂沉默了一下,小狗在他怀里翻了个身愉快的求摸摸。

“你呢,紫堂幻。”金说,“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来呢。我姐姐以前说,只有混不下去的人才会走这条路的。”然后似乎在小声嘟囔:“秋那个混蛋,怎么会混不下去了呢。”

自己的话?“为了找我的大哥啦,他也是在这里失踪的,”紫堂幻揉着小狗的肚子,“我很担心他,想为他做点什么,但是好像……有点失败。”

金用力的的握紧拳头,笑道:“你已经很努力了!紫堂!”

“金!”还是被夸奖着。

“那你以前是做什么的?”金凑过来问。

之前?紫堂幻把小狗放下来,让他离开,思考了一下,回答金的问题:“之前的话,我是黑道家的小少爷。”

“嗯。”

“嗯嗯嗯嗯嗯呃——!!!!?”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金的反应也真够搞笑,根本就不必要这样啦。紫堂家族在表世界也不是什么秘密,甚至自己作为次子的尴尬身份也不是什么秘密。这家伙,真是什么都不知道。

“那你为什么……”金咽下想说的后半句,吃惊的表情还是迟迟不退。

“紫堂家在这所城市里没有势力,想插足的时候已经不可能了,所有的一切都必须靠我自己了。”紫堂幻解释道,“我算是被列入【试炼期】的年轻一辈,家族提供的人力和物资完全都不够啦。”

“紫堂,你好厉害啊!”再次被无缘无故的夸奖,紫堂幻撇头笑了。

“所以,今天也要为了寻找哥哥姐姐们而更加努力!”

“哦哦哦哦哦哦哦!!!加油!!”金向着太阳高高的跃起来。

 

今天也要更加努力!



----------------------------

今天的我没有好好的写作业……


但是好好地码字了。


以及,金小天使没说完的后半句……






大概是……


自己猜去吧……



还有还有请看到这里这里!

求能画搞笑条漫的画手!

好想要画条漫的画手大大!

膝盖都献给您了!

挥小白棋子!

评论
热度(32)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