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兔刚]桐生战兔要为天才科学家群体挽回名誉[4]

#比起预计的剧情进度要少了一部分。

#但是累了,下一p再接着写吧。

#设定好大纲了。

虽然说带推荐信去科研院找葛城巧先生就好,不用花一分钱只需要用点人情,刚还是向战兔递出了正式的工作委托,除了找葛城巧这件事,还要拜托他找昨天晚上那个怪人的踪迹。

“在这里签字是吧,这样就算你的桐生战兔怪异事坛事务所正式成立了?”刚趴在摩托上把战兔方才在酒店大厅打印的临时起草的文件签上名,收起来揣进怀里,向战兔伸出手,“还给我。”

“什么鬼名字啊,品味好差。”战兔吐槽,但也没有否认这个临时使用例,他潇洒地摘下白色手套,塞到刚怀里,拍拍刚摩托的车头翻身下来。刚的白色摩托看起来相当赏心悦目,手感也踏实有力,它的主人正努力把捆在后座的包取下来。

真的很像旅行客。

在朋友们旧世界的记忆还没有恢复之前,和朋友们都逐渐成家立业之后,战兔也曾想过要不要把仓库退掉收拾东西,然后贷款买辆房车就这么离开东都,反正也无牵无挂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但是每次打开房东的massage输入消息,最后都全部删掉了。

并不是舍不得,真的不是。他数次看着挂在墙上的白色石板说服自己,这个地方是新世界返回旧世界的特异点,我必须要留在这里守护这个地方。

“我OK了。”刚突然从他眼前晃悠过去,举着相机到处寻找合适的角度。战兔笑笑,伸手想盖他的镜头,反倒被刚抓住肩膀推过去充当构图道具,刚迅速拍了几张,便叫唤着放了相机。

战兔双手插兜,完全不打算帮忙:“早知道想拍照,干嘛先扛包呢,笨蛋。进来吧,打过电话了。”他自顾自进门。

葛城巧还是住在老地方,家里还是老样子,新世界之后他来过几次,这孩子还在跟自己父亲闹别扭,不愿意搬回研究所工作。他在这边搞实验,记录,写东西,然后用非常官话的报告把把研究结果post给他的顶头上司亲爹。

两人一路拐进工作室,葛城巧转过来看了一眼,颔首示意,便转回去敲键盘。“葛成先生原来是这种冷冰冰的类型吗?”刚凑到战兔耳边小声问。

“除了喝酒的时候之外其他时候经常。”战兔也学刚的样子小声和他说话,说完便装模作样咳了两声,“巧,你写的再好老爸也会给你b-的。”

葛城巧闻言直翻白眼:“是是,谁让你是葛城忍a+的好孩子呢,妈妈做的厚蛋烧很好吃吧?上次回家怎么不记得给我带点?”他气呼呼地删掉文件,起来招待战兔和刚,给他们指了座位,拿了小茶壶,自己坐到对面去。

“我哪有的吃,上次回去才住了一天半就险些无法维系亲情关系,还给你带?”战兔提起茶壶准备给刚倒茶,才拿到手里就绷不住骂起来,“你这是第几次请我吃壶了?”

葛城巧冷哼。

“你们原来是这种关系吗?”刚从包里翻出介绍信递给葛城巧,见缝插针地跟战兔说一句悄悄话,再转过去接着取资料给葛城巧,“来之前我导师哈雷-亨德里克森应该已经给您写过介绍信了,葛成先生对情况有了解吗?”

“嗯,看了附件,但是更核心的资料应该是由你带过来吧。”葛城巧瞥了一眼自己对面这俩人,粗略地扫了一遍介绍信,随信附赠哈雷博士的鬼脸丑照两份,一份送给巧,一份送给忍。

刚闻言把手上那份放到一边,取出另一份资料,连带光盘一起递过去。葛城巧拿了光盘起身,战兔碰碰刚的胳膊,指资料:“我要那个。”

“要什么要,你不准要。”刚嘴上说着,右手拍了他一巴掌,左手把资料递给战兔。

葛城巧的声音从工作台那边传来:“你们原来是这种关系吗?”他靠在主机上,饶有兴味地看着自己的两位客人。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