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兔刚]桐生战兔要为天才科学家群体挽回名誉[1]

#查询鸽子位置

#也许永远不会有2

听到身后的声音,把护目镜拿下来转头,万丈龙我向他打了个招呼,指着他手上的东西问:“那是啥?”

桐生战兔眨眨眼,把手里类似于兔兔坦坦强化装置的白色和红色的东西举起来习惯性地在耳边摇了摇。“啊,不管听多少次这个声音都超级美妙啊,不愧是我。”他眉一挑,边靠近万丈龙我边洋洋得意地解释:“看好了,这个道具,这样,这样,再这样,就是‘GO’!很天才吧?很棒吧?很不可思议吧?”他啪地一甩,把红白的GO举到万丈眼前。

万丈被战兔逼得节节后退,只得伸手拦住他。他完全没从这个设计中看出什么精妙之处,便问战兔:“那它有什么用啊?”

战兔盯着龙我,盯得人都以为自己说错话了,才失落地把GO扔到桌子上去耸耸肩:“很遗憾,完全没有。虽然build drive有反应,但是完!全!变不了身。”他索性当场演示给龙我看。

SIGNAL BICK!RIDER SYSTEM!

BEST MATCH!

如MACH驰骋的SUPER RIDER!

“这东西到底为什么是best match啊?根本变不了身。”战兔难掩失落,“这算什么天才物理学家的设计啊,这个称号送给你了,我不配。”

万丈从战兔手里接过GO把玩,原本想问点别的问题,听他这么一说,便独自乐起来:“天才物理学家?蛋白质贵公子……哟西!那么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天才物理学家,万丈龙我!”

战兔翻了个白眼,拿他手里的GO揍了他一下:“玩笑而已。说吧,来找我干嘛?”

“来请你参加今晚的烤肉聚餐咧,大家都会来,幻德先生甚至说动了葛城巧,战兔你也来吧!”万丈一脸期待的样子。

“欸!!!”战兔跳起来躲到桌子后面去,“我才不要参加你们情侣的聚会!休想骗我过去!”

“你不去的话葛城巧也太可怜了!你一定要去!”龙我冲过去抓他,两人绕着桌子二人转起来。

“绝对不行!我这就打电话告诉葛城巧你们的阴谋!”嘴上和龙我吵架,战兔心里还是挂记着他那变不了身的best match。

莫名其妙地出现在嵌板里面,然后就变成了这样的奇怪设计,而且完全不知道可以用来干嘛。他最近天天和那东西一起睡觉,梦到一些旧世界的事。

“你们这些科学家,都是同样的卑劣的人吗!”那个身影已经模糊不清了,白色的休闲外套的男人,在雨中,变成白色和红色的骑士。战兔还记得那个悲伤委屈的表情,单薄性感的嘴唇怒吼着伤人的刻薄话,仅仅是回忆起来就心如刀绞。

双重意义的。

这个画面到底发生在什么时候?战兔已经记不清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是自己想通之后。因为“我确实是恶魔”这样的声音,他曾经脱口而出过这样的回答,这个事实比那个表情还要叫人窒息。

想找到他。

告诉他不是,我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是正直善良的好男人。战兔一杯接一杯地喝酒,身边火焰噼里啪啦,一群人闹哄哄地。

一海坐在他对面,也是一杯刚下肚,战兔狠狠地盯着一海,一海也狠狠盯着他。

“石头!”

“剪刀!”

“布!”

“看到了吧?这就是天才物理学家的智慧之力!”战兔激动地跳上桌子,“快喝,都喝,一个也别想跑!”他恶狠狠地扫过一海身后的幻德和龙我,瞪得那俩差点醒酒。


评论(1)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