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奥伯龙咕哒♀]抱着我睡如何

“你在找什么?”

才不是睡不着所以来看看她睡了没有,才不是。橙色头发女孩的房间还亮着灯,立香在桌子柜子床上到处翻腾。听到声音,她看过来:“哇,奥伯龙,你还没睡。我最近睡觉的时候抱的那个玩偶不见了,睡不着,正在找。”

“什么玩偶?是不是被哪里的毛贼拿走了?啊,你这迦勒底怎么有这么多虫子到处乱飞。”奥伯龙没想好用哪副面孔来应对她,边抓抓头发发起牢骚来。

立香又在床底下看了一遍,无奈地起身瘫到床上。“是芙芙玩偶,会不会是被小孩子拿走了?”她偏头看奥伯龙,伸出手指指他,“至少面对小孩子的时候表现得好一点哦,像王子一样说漂亮话嘛。”

“凭什么要我照顾小孩子啊。”奥伯龙忿忿不平,叉腰靠在门上。芙芙玩偶,那个讨厌的长得像梅林的小动物,虽然在讨厌梅林这一点上他们算是统一战线。他也没有那么忿忿不平,于是又问道:“它有多大?我帮你找。”

“就这么大。”立香比划一下,那可是和玛修一起做的,不算很大,一只手抓不住,两只手就可以捧在手心里。

忽然听到砰得一声,门口的奥伯龙不见了。下一秒,白色的迷你蛾子就扑到她怀里。“哦!”立香急忙接住他,没有表上写的那么重,这家伙还是改不了臭毛病。

“这个大小是不是刚好?哼哼,舒服吗?”奥伯龙在她手心里得意洋洋。

立香笑了,抱着小奥伯龙起身关门关灯,躺回床上来。“哼哼,也没有特别舒服。”她学着奥伯龙的语气说到,用胳膊把小奥伯龙圈起来,蹭蹭便慢慢进入梦乡。

怀里的蛾子也很快昏昏欲睡,奥伯龙爬到立香颈窝里,在那里蜷起来睡。

虽说他讨厌这世界上的一切,不过骗骗这女孩哄她开心还是挺有趣的。奥伯龙嘴硬道。


次日早上,自御主门前经过的玛修听到御主的怒吼:“不要随便就变大啊奥伯龙!”

玛修-基列莱特,前来护驾了!

评论(3)
热度(34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