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钟凯]再来500摩拉的[系列]

*上次是用图片发的,在合集全部都能找到。

*应该,全部都是跟尘歌壶有关的小短片。

*一次500摩拉(500字不到)。

4.咬手

花鸟琳琅街,荧妹得意洋洋地叉着腰向他们介绍了这个大作,希望二人可以每人来几百字的赏评。凯亚学着钟离照模照样地夸了几句,那姑娘便飘飘然出门去了,并关照他们好好玩。

“我家还蛮大的,没关系,累了可以直接睡。”她不知怎么想出来的词。

钟离环着凯亚的腰坐在长椅上打盹,洞天仙法出自岩神之手,他自是知道天哪种气最是伊人。此处还是寂寞了些,需有些小鸟才好。只怕那位见了就要打一套随风而去。怀里的恋人抓着他的手玩,一会儿拿起来一会放下去,委实是有些折磨人。

钟离摁住凯亚,轻声问道:“怎么了?”凯亚抓着他的手指扯了几下便靠着他伸了个懒腰:“在想事情。”他对着前面噗噗的泉水张开手掌,又翘翘大拇指,“我小的时候喜欢啃手指,一紧张就想咬,无聊的时候也会咬,经常把大拇指咬秃一层皮。”

“只咬大拇指?“钟离把他拇指握到手心里。

“是啊,就这里咬着比较顺口。“凯亚笑呵呵的,手掌翻来翻去给他看,”不过早就改了。“

“是很精妙的设计。“钟离说,他不也跟那位旅人一样小孩子嘛。


评论
热度(19)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