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安科][神之塔X原神]昆在提瓦特[更新至白老板白给]

/呜呜呜,呜呜呜。


正在两人气氛焦灼的时候,从山下传来一阵哒哒的脚步声。昆直呼解脱,刻晴甩甩因为汗液黏在脸上的头发,将手里那件布衫丢给他他,里面卷着一条合适的内裤,还体贴的带了见大袍子给他。“昆,我刚才顺道去了趟不卜庐,白术先生刚好在那里,我同他讲了你的事。今夜你就先留在不卜庐,我之后再去看你。”刻晴尚还喘着气,安排倒是做得周到。

昆点头,躲在披风里穿了衣服。不卜庐的长衫是草药的味道,苦涩但香甜。昆跳下来整理好衣服,披了长袍,把自己过了个严实,这才打了个响指把灯台收起来。

这一立起来,便立即显得挺拔了,虽然只是不卜庐的长衫。刻晴点点头表示满意,转向旁边的凯亚。


他俩以前见过吗[主线没有关联-30,大于50就算见过]:

.r1d70=33

难道要骰刻晴对凯亚的好感吗?不要吧?


两个本地人互相第一面的好感:

刻晴对凯亚:.r1d100=72,嗯,像是个能干的家伙。

凯亚对刻晴:.r1d100=65,喔,真是个英姿飒爽的美人

你们提瓦特本地人是不是排挤外乡人


“西风骑士团,凯亚。很高想见到你。”凯亚率先开口,走过来向刻晴伸手。

刻晴愣了一下,也伸手与他握了两下:“我是刻晴,璃月七星中的玉衡。西风骑士团的凯亚先生,寒暄就免了,这次来璃月是为私?”

凯亚不置可否:“是为私,写作公事读作度假,不过代理团长也希望我能带来蒙德对璃月的祝福和友好。如果玉衡星大人有空,倒希望能从大人这儿得到些小小的帮助。”他背官话倒是有一套,读作求助,实则邀约。

“外交事宜你可再走官方渠道与凝光接洽。若是有什么有趣的事儿当然也可以找我。”这小小的恭维恰到好处,刻晴摆摆手算作答应,“我先带这位先生往不卜庐,之后你可以至月海厅找我。”而后她又面向昆,递出去一团光来:“提瓦特大陆的风之翼,赶路会方便点。从这里,直飞不卜庐。”她的笑容带着一点小得意。


凯亚目送今天偶遇的这两位美人展开风之翼向远处渐暗的天幕飞过去,才发现自己早已错过了璃月港的日落,他也自山坡跃下,往调查好的酒馆跑去。


[第一章堂堂完结]


在继续之前先骰一下白术和昆互相的好感[管管骰娘,救救导游]:

白术对昆:.r1d100=95,白老板你白给了啊!

昆对白术:.r1d100=63,看起来很温和也许可信的医生。

别这样白老板!(双关)


/之后的剧情明天再摸。

/痛起来了。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