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安科][神之塔X原神]昆在提瓦特大陆[更新至阿晴要回来了]

/书接上回,见合集。


凯亚要搭话吗(大于50就算成功):

.r1d100=53

我是不会承认我其实是因为不想写才让白哥做决定的


凯亚的开场白是:

1你脸这么白,腿一定和迪卢克一样白吧。

2我看你骨骼精奇,不如加入西风骑士团吧。

3-6哟这位寂寞的美人,能赏光与我共饮一杯吗?

7-10这位美丽的先生,需要帮助吗?

[出于对凯亚情商的考虑前两个权重给低一点。]

.r1d10=3谢谢白哥谢谢白哥


可他实在是太迷人了。天色还没有完全黑下来,圆月已经爬上一侧的天空,凯亚迫不及待想尝尝璃月的美酒,而如此佳时当然希望有美人相伴。他虽然看出前面那位美人不想搭理他,却鬼使神差般走上去,向男人行了个骑士礼:”哟,这位寂寞的美人,不知今夜能否赏光与我共饮一杯呢?“

昆被他吓了一跳,慌忙抱紧胸口。他冷冷地看着递到自己身前的这只手,只觉得这个轻浮的男人不可理喻。

凯亚笑眯眯的注视着昆的眼睛,他一眼就看出这位美人到底为何如此拘谨,正是这份羞涩才让他更像一杯清纯的美酒,才如此吸引自己。这般作风要是给琴知道了,回去自然少不了一顿教育,给丽莎讲讲倒会是个不错的消遣。”您现在似乎遇到了些难题,而您的那位女伴方才离开,一时半会儿估计回不来,海港的晚上可能会有些冷。“凯亚解下披风,”您愿意接受我的好意吗?“

昆瞪着他。


昆冷吗[大于五十就算成功]:

.r1d100=12,现在还不够晚。


昆接受凯亚提议的意向[低好感-20,不冷-10,大于50就算成功]:

.r1d70=32,奇怪的人的奇怪邀请,做梦。

亏我还期待了一下


“你的好意还是你自己领受吧,我就不必了。”昆拒绝道。这家伙的笑容像狐狸一样狡猾,一看就不值得相信。他希望这家伙能识相点别再来骚扰自己,也希望刻晴能早点回来,如果刻晴在他会更有安全感一点。

凯亚要离开吗[大于五十离开]:

.r1d100=44

白哥!

那刻晴能回来吗[小于等于2为立即回来]:

.r1d5=4,看来天衡山还是路太远,刻晴要回来还要一阵子。

凯亚无奈的耸耸肩,礼节性地后退了一步。看来要泡到这位小帅哥还需要些时日。他不打算放弃认识的机会。“我叫凯亚,来自蒙德。如果你有机会来蒙德,可以到西风骑士团找我。”凯亚说,“我在这儿呆到那位小姐回来,万一发生了什么也好帮忙处理。虽然这里靠近璃月港,有千岩军把守,只是璃月这片大地一到夜间就容易有邪崇钻出来。”他见昆神色不悦,便解释道,在望舒客栈逗留那阵子听来的小道八卦算是派上用场,哄一些看上去不熟悉璃月的人还是很好用的。

而且这玩意不少璃月人也信。

刻晴也提过璃月有仙人守护,昆姑且算是信了凯亚说的话,不再向他投去驱赶的目光。


刻晴要是再不回来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刻晴该回来了吗[小于等于3就算成功]:

.r1d5=3呜呜呜刻晴呜呜呜——


刻晴去拿了什么衣服:

1-2在月海厅借了件新的员工服

3-4在往生堂借了件制服

5-6打不卜庐弄件病号服也不是不行

7-8在自己家找了件以前图新鲜买的男装

9-10街上随便买了一件

.r1d10=5,原来是去了不卜庐。


那阿晴见到白术或者七七了吗[大于50算成功,1白术2七七]:

.r1d50=57,为什么总是在增加角色这方面微妙地能过。

.r1d2=1,真巧,白老板在当班


那刻晴有没有把白老板带过来呢[值班-20,大于50就算成功]:

.r1d80=3,草,心情如过山车上上下下


/可能我下次就能让昆见白老板了。

/快给我一个好感对等的角色!我不想再整这相看两相厌的剧情了呜呜呜。


评论
热度(8)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