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看完ao3上一位太太的肉之后满脑子都是我想艹队长

指名去搜《补魔是合理事件》

可能是我有史以来吃过的最好吃的荤菜。

这一段是看2.5之前写的,本来以为2.5的队长跟前几章的几个御主一样惨,没想到队长混得这么好。

所以完全ooc了真的fuck。

花了一天在B站看完了黑子大佬的实况。

可惜基尔什塔利亚的粮少得可怜,lo和ao3都没多少可看的,某粉红色APP也没有搜到相关的东西。

没有太太产粮我要死掉了呜呜呜

这个就当笑话看看吧。宙斯还没出呢。


然后在好久不见之后我沉迷fgo和白嫖无法自拔。大学没有带来想象中的进步反而让我更加的堕落。

半年来没有任何产出可见一斑。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