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没有梗玩就想一想自己这段时间被狗伤害和被狗粮喂饱的心】

又开学了半学期了吧?

好吧,果然高中的水就是比初中的深,班里的小伙子小姑娘真的是很肆无忌惮啊。

校规明明说是不准恋爱,没说可以班内恋爱吧?

再说了,就算是恋爱了,也不能太明目张胆吧?


那这样吧,先来描述一下。


周翔走起——


杜明强迫自己把视线挪到另一边去,自从上次总结会上开玩笑要把那条本来没用的规定划掉的,后来没有划去,杜明总觉得已经有人有实际行动帮他们证明着这个规定的不存在性。

比如最应该带头履行规则的人,此时正在可劲的破坏规则吧。

吴起给他扔了个口香糖,冲他使了个眼色。

杜明剥开了抛进嘴里,露出一个十分会意的表情。

可能是一种贼笑吧?

俩人蹑手蹑脚的绕过一段电脑,把头放上显示屏,好像全然不在意似的盯着仅隔两台电脑那两位看。

孙翔的那个全战队不全联盟最嚣张不最骚气的椅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换掉了,本人说是不舒服,要扔掉,实际上却是换了个没有靠背的似乎更加不舒服的高凳。

他现在躺在周泽楷身上满脸恼的打着mp5,周泽楷捏着他的耳朵往两边拉扯企图分散他的注意力,怀中男人的满心心思都放在没过关的这个小boss身上,似乎没能体会到男友的心情啊。

不远处杜明和吴起极小声的讨论起这两人要用多长时间能亲上——大概这也就是猜猜看孙翔能有多长时间通关。

孙翔把p5摔到一边去,伸手拽住周泽楷的手腕,另腾开一只去勾他的脖子,周泽楷弯下腰来去接他的吻,口齿相接的互相咬合间牵连出些唾液也被周泽楷舔回去,孙翔转了转身来适应并配合他,被男人更加开心的吻得深了。

吴起和杜明大概才是最开心的吧?吴起扯了扯杜明,杜明从电脑后面绕过去蹲在周泽楷和孙翔的面前,吴起走过去同他蹲在一处,摆出了一副愉悦之至的表情。

周泽楷咳嗽了一声皱着眉看他们俩,两人毫不客气的回瞪过去,孙翔扭过身来把mp5扯过来怼在他愉悦的脸上,“看什么看啊,叫不叫人好好亲!”

杜明手忙脚乱的跳起来去接他的mp5,吴起比起中指:“出去,怎么搞我们都不看!”


——能想象吗?

这可是教室啊,学习的地方怎么能拿来干那种事情呢?我等怎么可以看到有小情侣亲亲我我而不去围观呢!

反正你看与不看,他们总是要亲,不会多也不会少。

相比起来我们家这个与外班搞在一起的少年真是可爱多了。


走周翔?


孙翔扯掉耳机,噼里啪啦的打字叫队友们先散了去各玩各的,他连解散队伍的两个键都懒得按下去,他把椅子滑到周泽楷的附近,伸手扶住周泽楷的膝盖,周泽楷笑了笑,又把注意力放回屏幕上,不过耳朵却有点想要听听男友跟隔壁江波涛谈了什么,大抵也不过是些新闻和乱七八糟的日常吧。但是他男人的事情他就是不由自主的就竖起耳朵了。

干完了副本以后他扯掉了耳机,把孙翔的手拉过来放在自己两手间,孙翔冲他笑,反握住他的手。

江波涛露出一个会意的微笑:“我不用回避吧?”

“什么时候用了!”


——就这样,是不是正常多了?青春多了?

感觉自己都想要加入他的阵营中去了呢~

不不不,还是围观好啊。


只唯一的一点是,被发现可是要回家反省的……

可这两个成年人要怎么回家反省啊……


可能是?


“恩爱狗就放过我们一次吧!滚出去打你们的闪光灯!”

孙翔迎着杜明的怒嘲又亲了周泽楷一口,冲他吐着舌头,周泽楷终于发现,这些人吵架收益的是他吧。

方明华挂调小孩的电话,抠了抠耳朵,自言自语似的嘟囔着:“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放假了?”


回家要反省啊反省啊!

评论(3)
热度(30)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