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孙嘉】无始而终——(二)【(全职高手)孙翔 X (凹凸世界)嘉德罗斯】

*

这几天电脑一直在卡,我也一直在卡。


梳理了全部的大纲,应该不会再卡的要死要活了。




》》》

孙翔选了一家口碑还不错的中餐厅,拿来菜单的年轻女性似乎很注意孙翔,态度相当殷勤,嘉德罗斯一直在孙翔身后窃笑,女人问他想点点什么的时候,他就故意矫揉造作地捏着嗓子问:“爸!我们去吃肯德基好不好?”吓得的孙翔差点掉了菜单。

年轻女人的态度果然淡了不少。

这里的风格倒是很不错,整体色调偏暗,装帧用的是红木竹器,一个个隔间用古气屏风挡过,四处都有一闪一闪的烛火,用忽明忽暗的剪影割开一块块空间。当然也有LED灯,巧妙地藏进各处,又毫无保留地吐出光明。据说大包间装潢风格同此处是不同的,但孙翔从没去过便是。之前轮回全员虽然来这里吃过,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是占了两个这样的隔间吃的。

孙翔二人选了一个最靠里的隔间。点完餐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时间,冷盘虽说一会就来了,但是主食还是要多等一会。

“你刚刚恶心到我了哦,”孙翔说,“我还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婚期适龄的气息,难怪那渣渣老是围着你转了。”

“对女孩子尊重一点好不好,连恋爱也没谈过的人跟我还是没法比。”

“哼,渣渣。”嘉德罗斯把脸扭过去。

“哼哼。”孙翔学他,也扭过脸去。

然后俩人同时笑。

嘉德罗斯很快就不笑了,孙翔倒是一个劲的笑个不停,嘉德罗斯斜着眼睛看他他也没计较。孙翔今天相当愉快。

“喂,你说的喜事。”嘉德罗斯敲了敲碗。

“喜事?”

“不是你自己的。”

“为什么?”

“你知道你脸上写的什么吗?”

“帅?”

“征婚。”

孙翔又笑起来,他伸筷子去截嘉德罗斯的虾,两人在盘子里你争我抢几个回合,孙翔就放弃了,果然小朋友手相当的快,主要是相当狠。他靠回椅背上去吃离自己近点的东西。

“也算是我的事,我们俩情同手足。”孙翔说。

“好在你们不是举案齐眉。”

“成语用的不错啊你。”孙翔伸手去呼噜嘉德罗斯的脖子,手臂长此时占了优势,“你今天怎么满脑子爱情故事?”

“我看了一整天言情小说,”嘉德罗斯合理夸张,“快要吐血了。”

“那我只好简单说了,我队长周泽楷,谈恋爱了!”

“谁?”

“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沉默寡言,全轮回唯一一个能跟我比帅,打游戏超厉害的那个,我队长。”

这件事应该从中午说起,平时都一起订餐,一起叫外卖,一起嗨吃零食,或者一起不吃饭的周泽楷忽然按时退了游戏,一般来说十一点半可以吃饭也要一块玩到十二点才行啊?跟队友说过之后,周泽楷没解释太多,拿了钱包和外套就走了,难得,出门前还照了一下挂在门口的镜子!

哇塞。

每个注意到的人都无比淡定的保持微笑,并在周泽楷关上门后,笑出了声。

“哇哦!他不是从来不注意自己形象的吗?”

“谁说的?队长很爱干净的!”

“哈哈,周泽楷居然也有今天!”

江波涛咳嗽了一声:“别闹了,又不是什么大事。”

“你明明才是笑的最早的好不好?”杜明高举双手。

“那我们呢?”孙翔问,“难道我们还要饿着肚子打游戏?”

此言一出,训练室里立马响起收拾东西的声音。

说是要出去吃饭,但是事实上去哪吃还是个问题,日常吃饭小组少了一个单身狗之后就剩了他们四个,训练室空调范围外的空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热,空气里充斥着被烤焦的味道,对没有目的地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灾难。

孙翔瞅了瞅,指了指周泽楷离开的方向,挤了挤眼睛。

杜明一拍双手,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差不多周泽楷吃上饭的时候,孙翔几人也在对面小馆子靠窗的位子找好了座。江波涛去报饭,孙翔和杜明已经快要趴到窗玻璃上了。

“咱们不要形象的?”吴起问。

“你就是没占到位置不好意思跟我挤。”杜明根本头也不回。

对面李想大虾靠窗位置,周泽楷对面,漂亮精干的女人把菜品一道道拨进去,撩起耳边一缕乱发,露出浅笑,女人的长发一直披到后背中央,衬在红裙子上,相当引人注目,她的红唇一张一合,呼吸如兰,头左右一偏便是直击人心的魅力。

周泽楷抬着头,不时随着女人的笑容点头。

不用想也知道他在笑。孙翔用手指框住眼睛,瞪大眼睛仔细看了又看,才好好坐回椅子上,对着一脸期待的吴起摇了摇头:“真的好看。”

吴起一把把杜明拉过去。

这顿午饭一直吃到周泽楷吃完饭为止。毕竟即使不在,他依然是饭桌上最大的主角。

孙翔用二十个字把以上解释给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停下正在鱼身上乱插的筷子,瞪起眼睛看他,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每当雷德向他们两个唠叨些言情小说的时候,祖玛每每露出微笑,男女主角就要在一起了。

孙翔把鱼头往他碗里一叉,笑着转过脸,吃饭。

“我不会吃鱼头。”嘉德罗斯无奈。

孙翔又把大丸子也叉进他碗里:“那你只好吃狮子头了。”

“这个?”

“对啊,肉的。”孙翔微笑。

在家宴天下吃的相当饱,两人一直把热食吃成冷盘才拍拍屁股走人,中间又叫了一回饮料,一直喝到俩人都拍着肚子在沙发上躺尸,孙翔好一会才爬起来去结账,还忘了把手机带去,嘉德罗斯看他一摇一晃的回来拿手机,本意虽然是想要嘲讽一下,结果只打了一连串的饱嗝。

于是就算今天城市夜色撩人也就那样,两个插着腰站在马路上看来往车流就是迈不动腿。

过好半天,孙翔伸手去拉嘉德罗斯,少年的眼睛因为酒气上头而熠熠闪光,孙翔“嗯哼”了一下表达自己的意思,嘉德罗斯没有拒绝,他们穿过马路的时候孙翔还在念叨出租车出租车,嘉德罗斯狠狠地拉了他一把向小区方向去。

明明就走出来没多远。

第二天早上到训练室的稍微有点晚,孙翔刚进去就被杜明拽了过去,他还没反应,就被指向周泽楷的方向,今天周泽楷穿了一件稍偏商务白领衬衫,鞋子也是一起挑的高档皮鞋,当时还一起决定不到大事绝对不穿,没想到周泽楷已经上脚了,今天的头发也凌乱的一丝不苟,阳光从窗口打过来,连孙翔也要忍不出感叹一句。

“也就比我差了一点点。”孙翔说。

“你可就省点力气吧,”杜明说,“其实我就是在想他什么时候打完电话过来,把窗帘拉好。”

“你也就省省吧,谁还没你关心?”孙翔拍他。

周泽楷站在窗口,望着楼下来往车流中每一辆蓝色保时捷,他知道每一辆都不是女人的车,女人的车在她商业楼的地下停车场安静的待着,女人在电话里冲他咯咯的笑,他不断的想起这个女人的笑脸来,这是一个笑起来很有吸引力的女人,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很对他胃口。他还从来没有为一个女人在电话里的笑而耳朵痒起来。

她的美丽和她的魅力让尴尬的相亲变成了有趣的聊天。

周泽楷笑起来。

“中午一起?”他问。


》》》


我还没有给周泽楷的女朋友想个名字。


设定上是罗斯再初到新世界的探索适应期,所以他会表现得很“配合”。


基本通篇都会是日常讲笑话?(并不


(小手手小红心不?(并不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