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全员性转恶搞·第五弹

1.

开学前最后一次就让给——

2.

如果萧炎是女人,熏儿是男人,美杜莎也是男人,那在地底待的那几年,细思恐极啊!


红发的男人烦躁的看着怀中的婴儿,尽管如此却还是小心地抱好了这个粉雕玉砌的小男孩,还得小心着不让身边熟睡的女人发现。这女人……美杜莎叹了口气,伸手揽了她的肩膀到自己身边。

他真的记不起一丝丝的事情,这女人怎么就突然怀孕了!他真的什么多没做!

他只是依稀记得自己有段时间欲火攻心,不是都平静下来了吗?是修为压下来了吧?他怎么会……

只是大脑中依稀还有其他的影像,女人的漂亮的胸部和大腿,丝丝喘息的呻吟,如今回忆起来,那怕是只有一闪而过的画面,也令他的身体燥热。还有那张熟悉的脸,柔软的黑发。

二人所躺的地面突然猛地震动,美杜莎眼神一凌,一手护住婴儿,另一手拉起了萧炎,刚刚生育才不过两个月,萧炎的身体还很虚弱,他心里竟有些许忧虑,这若是碰上什么大麻烦,两个拖油瓶让他怎么护!


从见到阳光的那一刻,萧炎拨开了美杜莎揽在她腰上的手,脸色微红着往旁边撤了一步。虽是气,但,他什么时候也会想着要护着这女人了?

3.

而熏儿的话,在萧家时,因为萧炎姐姐幼时的照顾,他最喜欢了萧炎姐姐了!

整个萧家我都不喜欢,除了萧炎姐姐,萧炎姐姐最好了,不管什么都好。就算没有任何人欣赏你,我也……

他抱着痛苦哭泣的萧炎姐姐,在心里默默地咬牙。窗外冷雨纷纷,那雨不要下在萧炎姐姐心里。

哪怕全世界都不爱你,我也至死不渝。

4.

好想听熏儿叫萧炎姐姐!好想听!好想听!好想听!

5.

至于坦白那段,其实是这样的。


“薰儿心里是有些介意的,但是,是萧炎姐姐啊,是萧炎姐姐的话不管做错了什么都必须原谅。”古薰儿伸手摩挲着萧炎的脸,温润如瓷器般的触感令他心悦不已。

“真的吗,那就……”萧炎享受着爱人的亲近,眯起眼睛笑了。

腰突然被古薰儿搂住了,身体无限地贴近,饶是再大胆她也不禁脸红。古薰儿凑近她的脸,温柔地说:“萧炎姐姐,为什么第一个孩子是他的?萧炎姐姐也和我生一个吧,不,要两个,要一对龙凤胎,好吗?”

很想斥责这孩子,但毕竟自己理亏在先,她红着脸低下了头,却被古薰儿捏着下巴强迫抬起头来,一个深情而绵长的吻落下来。

6.

那么之后……


“离萧炎姐姐远一点好吗,”古薰儿皱起眉,看着面前嚣张的红发男人。

“什么时候本王找本王的女人也要被人指手画脚了?”彩鳞脸色一沉,气势上也丝毫不输。

“好了啊!不吵了!”

“那萧炎姐姐我们去生个小宝宝吧……”

“要生也是和我生。”


“都给我住口啊!”萧炎抓狂。

7.

熏儿和美杜莎都超攻!

评论(6)
热度(2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