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全员性转恶搞·第四弹

我只觉得我一次比一次少

--------------------------

1.

接下来就不得不提到大家的爸爸妈妈了不是吗?

2.

恺撒小女王曾谈起过自己的母亲——庞贝·加图索,这可是个了不得的骚女人,“迪利亚斯特号,那不是我家的东西吗?”

“我记得这东西时我妈妈当年为了泡一个科学技术宅才买的,买下来摆在院子里请那男人来我家玩,装得跟真爱科学一样。我还为她助了一把力。”

“你做了什么?”

恺撒双手环胸,毫不在意地说:“我只是帮她把舱门从外面锁死了而已,顺便,在他们睡觉的床头写上了我妈妈交往的前几十个男友的名字,荧光笔,一拉灯就会亮的那种。”

“顺便,要是运气好的话,你们现在进去没准还能找到那男人当时用的安全套。”恺撒撩了撩金发,说道。

这算哪门子的运气好啊!

2.

恺撒喜欢的是爸爸,最起码不会像妈妈一样从来不管她,总是喝很多酒一身酒气的回来。

可家族不喜欢爸爸,妈妈也不爱爸爸。


古尔薇妮,是恺撒喜欢的爸爸。

3.

楚天骄是个说话很痞的女人,凭着好车技和一张巧嘴,终得国民男神,超级舞蹈家苏小妍一亲芳泽,喜结连理。

{请让我自我安慰……}

他们生下了楚子航,幸福快乐地生活,然后离婚。


4.

然后离婚!

离婚后的苏小妍哭了一场,然后梳洗打扮好跟姐妹们去逛了……出戏!

苏小妍并未消沉,他的舞蹈吸引了另一位美丽的女士鹿天铭,他们坠入爱河,然后很快就结婚了,给楚子航找了个后妈。

5.

而后来的精神病院梗,其实是这样的。


鹿天铭:“不知是从哪天开始,每次我一回家,他都会很温柔的抱住我,以前从来没有那么亲热过。他一定还记得前妻!嘛,继续,之后就会用手摸摸我的肚子,我以为他是在调情,没想到他问我,天铭,累不累?让我看看我们的小宝宝怎么样了啊~我根本就没有怀孕!哪来的宝宝!我每次这样凶她,他都一脸痛苦地问我,你到底把孩子藏哪了,让我看看都不行吗?就看看!”


评论(1)
热度(36)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