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全员性转恶搞·第三弹

1.

明非的女体设定应该是短发。

为什么是短发呢?

因为她要进男厕所啊!


真的很开心还是应该怨恨呢?听到念出来的那句“明非,爸爸妈妈爱你”时,到底是……虽然是从一个有着特殊的发音技巧的老女人口中说出来的,但爱这种东西……

{我只想说还好我翻了书……差点搞错原因!}

路明非在厕所单间蹲下来,捂着脸哭了。

她闻到一股浓烈的烟味,男人说话的声音在相隔几个单间出响起,她惊觉现在不是伤感的时候!

我到底是什么时候进的男厕所!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心中的悲伤瞬间消散,她急忙掏出镜子撩撩头发,还好当年没留长发——虽然是婶婶嫌她留长发太浪费洗发精——但是阿里嘎多我的婶!这样看上去还是比较像一个清秀的小伙子的吧?对吧?对吧?对吧!

她小心地打开门向外看了看,没人?

溜到门口,她心想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却迎面撞上一人。


猩红的长发擦过她的脸颊,路明非抬头,脸上满是被人撞见的羞怯。银色的四叶草耳环反光。

“这里,是男厕吧?”红发的帅哥疑惑道,皱了皱眉。耳垂上摇晃的四叶草像光一样,射进了路明非的心里。


她捂脸跑掉了,尴尬甩不掉。

2.

短发就是这用处啊!


那日本的暴走少女,扛起一个男人占为己有?

“你再稍微扭动两下。”恺撒扛起路明非说到。

“我是要扮男人啊扭动个屁啊!”


“哟,看上这小伙子了,胸有点软啊哥们!”女孩们哈哈大笑。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