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全员性转恶搞·第二弹

---------------------

1.

如果全员都性转。

2.

那么路明非就是个漂亮的小妞?唯一的优点是玩星际争霸?

楚子航是校花级的美女,黑长直还是黑长卷呢?要不要是个短发妹子啊~

恺撒是个金色长发的大美人,身材也是一级棒,麾下有白衬衫少男团{什么鬼}。

而我们的小魔鬼路明泽就是个黑短卷的小美人,最喜欢的是姐姐!路明非姐姐!


“姐姐,交换吗?用四分之一生命。”路鸣泽轻笑着,用软绵绵的嗓音说道。

3.

诺诺是个红发帅哥,恺撒的男朋友,大名陈墨瞳,“你可以叫我诺诺。”初见时他这样说道,张狂着笑容一下子击中了路明非的心。

苏恩曦是个宅男,最喜欢动漫游戏漫画和百合,为小老板路鸣泽做事时总是无精打采,心愿是“老板和小白兔在一起就好了啊”。

麻衣酱身材超棒,比脸还棒的肌肉到底是什么样子啊~

每每想到这里我就想,麻衣不是男孩子的名字啊,然后我就想,没关系,还有个女孩叫恺撒,还有个女孩叫恺撒,还有个女孩叫恺撒……

这到底是什么自我安慰的方法啊!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