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全员性转恶搞·第一弹

写着玩

全员性转超可爱

多作品


------------------------------

1.

如果全员都性转,这个世界该如何运行

2.

比如,昂热校长他不是个帅气的老绅士,他是个人到中年稍显皱纹的未婚lady,她一头银发,带着金边眼镜,穿着海军制服,踩着高筒军靴从海军船上款款走下,高跟鞋敲打钢制甲板和楼梯,依然纤细的腰身和美丽的胸脯。


啊!不敢想!

3.

那么,犬山贺就是个可怜的小女孩。

她的大哥(大哥还是二哥就别纠结了)被玩弄致死,二哥嫁给了军阀,自己当了个皮条客,给喜欢玩女人的美国大兵介绍日本女人,忍受着痛苦和屈辱过日子。{这个设定似乎有点不对劲哈}

直到她遇见了昂热,这个帅气的骚包女人,樱花飞舞,长鞭烈烈。


也就是这样的一个下午,美国大兵玩腻了犬山贺介绍来的女人,一看,哟,这拉皮条的小姑娘长得也不错啊,来来来,给爷笑个,陪爷玩个。

拉着犬山贺就上。

就在这时!

天使降临了!

这位天使手持皮鞭,天蓝军装裹着火辣的身躯,白色的高筒长靴踏在木板上吱吱作响。她带着樱花而来,推开门走进也带进阳光和黑暗带进犬山贺的心中。

长鞭烈烈,每一鞭都带着一声骂,粗野又有不可思议的魅力。

女人对犬山贺,对这个痛苦着生活的女孩说,要做我的学生吗?

4.

太帅了!

5.

那这么一来,玉藻前犬山贺介绍给昂热的岂不是一群美艳的少年吗!

美艳的少年啊!

美艳的少年啊!

美艳的少年啊!

袒露胸部和大腿,健硕的肌肉上抹满金粉,在玉藻前的五颜六色的灯光下反射光芒。

犬山贺穿着端庄古老的和服,昔日的少女如今也鬓染白霜,眼角皱纹。昔日的老师还是昔日的模样,脱下西装上衣露出的半截后背上纹着《诸界之暴怒》。

6.

而最后,高速倾泻的子弹中犬山贺躺在昂热的怀里,轻声喊着她:“老师。”


为什么就这么萌!

明明都是男人的时候还没有这么萌!

7.

那副校长就是个中年发福的老女人,一肚子赘肉每天窝在钟楼里喝酒,有一个每天掉头发的女儿曼施坦因。

这要怎么喜欢啊!

8.

所以古德里安教授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啊!


评论(7)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