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如果问你爱情是什么呢【综\多cp\懒得打tag】

1.

你觉得爱情是什么?


2.

希望啊!

狛枝凪斗理所当然地答道,没有丝毫的犹豫。


很适合狛枝君的回答呢。

日向创这样说。

对于我来说,可能是想要和他生活在一起吧。这样的感情。

他接着说道。


3.

爱情?突然这么问我没办法回答啦……

影山茂夫稍微被惊到了。

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是爱着灵幻师傅的。

他低头思索后认真地说。


4.

爱呀~要和我一起去殉情吗?

太宰治摇晃着冰酒,露出不正经的笑容。


殉情不算爱啦,太宰先生。

中岛敦无奈的说。

但太宰先生对殉情的执着可使用爱……的吧?

他用手指撑起下巴,不确定地说。


爱情?无聊的东西。

芥川龙之介撇过头,拒绝了回答。

对太宰先生的,算吗?

他在心里问自己。


4.

魔鬼是不懂爱的啊,要跟欲望挂钩的话,我有哦,爱着的人。

路鸣泽晃着腿,歪着脑袋眯了眯眼。

要说是谁的话,哥哥你亲我一下就知道了。

他玩笑般说道,看着路明非炸毛的脸。


如果诺诺在就好了,我还可以给你演示演示爱怎么表达。

恺撒·加图索遗憾地说。

但要说更深刻一点的话,对你不可或缺的人?比如楚子航?

他开玩笑道。


贫嘴。

楚子航瞪了恺撒一眼,又继续看书。


5.

想那么麻烦干什么?爱情这东西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叶修点起一支烟,不耐烦道。

如果是我的话,对荣耀的感情和对某个人的感情……

他不再说下去。


谁啊谁啊!

路过此地的陈果追问道。

要我说爱情,我跟老魏现在的生活不就是爱情的最好表现吗?

她嘚瑟到。


6.

要是你问起这个……

沢田纲吉挠了挠头,又露出了年轻时局促不安的样子。

我还没有爱过别人怎么知道啊。

他回答,但又似乎还在思索。

我还只体验过最棒的友情呢。

他笑道,笑容如阳光一样。


忘记年轻时暗恋京子的感情了吗?小鬼。

reborn扶了一下快要掉下来的帽子,揭穿道。

爱情,可真是刻骨铭心呢。

他说。


7.

结果问了一圈还是没有头绪啊!所以爱情到底是什么!


别说什么不搞清楚这个就没法更文,这只是你拖更的理由!

评论
热度(19)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