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韩张][性转]臆想发芽

明明要交给写作部的稿子一个字没写,偏偏保持着两周一篇小段子的速度……


-----

一,二,三……


韩文清默数着次数,注视着手臂上隆起的肌肉。随着数字的增大,身体也就慢慢变得舒畅起来。身后洗衣机疯狂的旋转着,唱着难听的歌。覆盖在这噪音之上的是书房里书房里传出的《风吹麦浪》的乐声,歌手极富磁性嗓音是两人都蛮喜欢的。


洗衣机的声音停下了,哗哗的水声接上了班。


美妙的声音啊。他扭头,看着张新杰捋起袖子弯腰去捞衣服,纤细修长的手臂。那只好看的手扶着袖口 ,张新杰踮起一只脚施力,这样的姿态女子的身体比男子的身体更妙曼。


韩文清不再看了,他将哑铃放在地上,走过去将背心脱下来往滚桶里扔。张新杰凌空接住他的衣服放到一边。身边的人转了个角度,将甩桶盖上,然后抬头看着他。


他们之间保持着一个稍微踮踮脚就可以亲吻的美好距离,韩文清看着张新杰近视镜下有些微扭曲的眼睛的像和紧抿的双唇,猜测他想说什么。


他们都并不急于去解决问题不是吗?


明明都心照不宣地要求着先享受时间。


难得的美好的时间。




等待,固执,挣扎,妥协。


猜疑,确认。


韩文清终于绷不住了,这样面对面比谁先说话的无聊的游戏他只赢过寥寥几次,在那么几次愤怒的想动手的时候。偏偏在怒火中烧的时候顶着张新杰的眼睛,仿佛那无边的冰川般的冷静能延伸到他的眼睛里,玩着这样浪费时间的毫无用处的游戏,他是可以让自己静下来好好思考。


这样的长时间的对视,除了默契,会不会生出些别的什么不一样的情,他不知道。


“确认?”韩文清从口袋里摸出一块游戏币,这是上一次一起外出时的战利品。


“确认。”


韩文清将硬币抛起来抓在手里,摊开手掌飞快地看了一眼。


正面。


他低头咧嘴一笑,大步向书房走去。张新杰将衣服扔进滚筒,洗衣机又聒噪地响起来。


张新杰小跑着跟上他。


“洗衣服,新杰。”


“看看吧。”



--------

先这么多


剩下还有一部分明天再说,因为聊天而荒废了打字的我……



评论
热度(13)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