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周翔】盛大成年 [周翔X白雪公主][改童话]

41.

白胡子伸手抚下白水晶上的泥土,仔细而认真的端详着棺里人安静的脸庞,忽然就瞧出一点疲惫来。真的是累了。白胡子又双手合十,长长的叹气,他最后转身来看着这位惊慌失措的突然的到访者,滑稽的脸上涌上一丝严肃。

 

“焦急的人啊,你究竟在干些什么啊。”

 

“请不要打扰了他的休息,也不要扰乱了神的到来。”

 

他神神叨叨的话周泽楷是没听懂,然而他停下了脚步,站在几步外远远地望着那人,无数的信息从他的脑海中划过。

 

嘉世的女王和他,是有关系的吧?

 

42.

他最后把目光放在那人的脸上,有一种名为感同身受的感觉从心底里蔓延起来,就像是他梦里经历过的那种无力感,疯了一样的想做些什么,却就是爬不起来,或者说已经无法控制自己。

 

周泽楷低下头去看着这群小孩子一样的矮人,慢慢的蹲下来,把他高高翘起前沿的帽子摘下来,行了一个相当尊敬的礼,对面七只小小的家伙齐齐整整的给他回礼,让他不由自主的就笑了起来。

 

然后他看到白胡子的胡子下面露出悲伤地弧角。

 

周泽楷迎着他们走了过去,又再次恭敬地行礼,在和风和残阳交错之下,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声音向着哪一边偏移。

 

“我绝不会打扰他休息,我只是想带他去神的圣堂。”

 

43.

白胡子看着他,脸上的悲伤瑜伽的明显。

 

“傻孩子,人间的巫术哪里需要神出手相除?”

 

“再说,人间大地,那容得下神在此行走?”

 

他用消瘦的手背蹭了蹭棺材的盖子,好像是面无表情。

 

“罢了吧。”

 

44.

周泽楷坐在花田边等着后来的车队,看着那群小红衣服在花田里越行越远,最后无可再见。或许他这辈子都不会知道这个人这一年都是在哪生活,他想坐落在在缤纷花田深处的小屋不会太难找到。

 

可他可能不会去寻找。

 

再次启程的时候他们的东西更加的沉重了,可是对于所有人来说目标却更加清晰了。这可比漫无目的的要轻松多了。现在不只是周泽楷,所有人都知道他们要去哪里,要怎么走,只剩下江波涛依旧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不知什么时候周泽楷一觉睡好,醒来发现了两把熟悉的枪支,连弹夹上的划痕都一模一样。还随着一张小纸片,画着一颗小小的红心,就像是恶作剧一般的飘荡号。

 

他笑了,说江波涛,你别笑了,什么你都猜到了。

 

45.

孙翔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多么长多么长的梦。

 

他的梦醒在同多年前一样的一个华丽的宫殿里,然而此时他并不是孤独一人,他伸手抓住了失去已久的却邪,带着陌生又熟悉的视线望着身边所有的人。

 

江波涛向他伸出手,微笑着,“欢迎来到轮回。”就像是接出远门的小朋友回家,像狐狸又像狗的有狡猾有真诚。

 

他迷惑的看着,挠了挠头,手臂上传来一些无力感,但是没什么大碍,他发现自己醒在水晶包裹的花朵里,有更加的不知所措,可是他的视线越过江波涛的肩膀,却看到一个更加不知所措的男人。

 

于是他把手跟江波涛的握在一起,晃了晃,翻身跳下来,打了个趔趄却坚定不移。

 

46.

“嘿,来握个手吧?”

 

“啊?”

 

“手。”

 

孙翔感到周泽楷相当温热的怀抱,他无措了一瞬,终于还是伸手抱住了周泽楷的后背。

 

“说好的握手呢?”

 


-------------------------------------(完)


国庆什么的都去死吧……



高一,四天半,下午回校。


再见。

 


评论
热度(6)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