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周翔】盛大成年 [周翔X白雪公主][改童话](伪五)

37.

不久后,江波涛给周泽楷带来了一个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很不错的消息。

 

时值霸图王国王室庆典,各国出宾庆贺,轮回王室备齐了一批贵重礼物,即日前往。

 

然而规划路线如此,实际路线却是不受什么限制的。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江波涛坐在他对面眯着眼笑,“这一年来你都魂不守舍,没有一场典礼舞会是认真参加的,没有任何休闲时间不是在想事情。”

 

“我能做什么?”周泽楷问,他坐的笔直,挺拔的军服让他看起来神采奕奕。

 

“你该问我能为你做些什么,亲爱的队长,我们什么都可以做,不过,我们要做的不过是绕个路而已。”江波涛眨了眨眼睛,站起来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是时候收回鱼线了?”

 

“恩。”

 

江波涛打开门把春光放进来,又偏头看向他,“你的双枪也差不多该找回来了。”

 

38.

这是一片亮的要填满人心的花田,就在大森林的边上,在这个时候,整片花田里都弥漫着一股莫名的悲伤,几个小矮子抬着一口重重的棺材在花田里深一脚浅一脚的慢慢的往前挪腾,每一步都是不舍得,一些好奇的小动物在他们身边跑来跑去,似乎是认出了这个老是在森林里帮他们欺负肉食动物的大男人,发出一些意义不明的叫声。

 

白胡子抓着胡子摇摇晃晃,然后示意孩子们把棺材放在了地上,就放在花田的最边上,这不远处就是他们的矿山,孙翔这孩子总是在这里呆呆地站着想事情,等人,偶尔拍掉落在自己身上的花瓣,轻轻的笑一笑。

 

白胡子有闭着眼睛为孙翔祷告,他知道这个孩子从来没有好好的认真的向神倾诉,他是不信的。

 

可是,这世界怎么会没有神呢?

 

39.

一切都准备停当了,可是却什么都没有开始,小矮人们都静静的看着这个人,这个和他们一起生活了整整一年的人。他们都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同时又一筹莫展。

 

他们走了这么远来到这里,也曾期待着拨开花丛会看到奇迹。然而什么也没有。有的只是等待被开挖的坟墓。

 

“真的没办法了吗?”矮人妈妈问到,脸上满是忧伤,矮人爸爸搂住她的肩膀,把铁掀插进地里。

 

白胡子没有说话,反而是看向幽深的森林深处。

 

“或许是有的,但我们注定要分开了。”

 

远处响起了不急不缓的马蹄声。

 

40.

周泽楷驾马前行,他已经跟队伍脱离好几天了,他知道后续的队伍会重复他走过的路,江波涛说他是侦察兵,并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安抚了那一小部分的文官和朝廷走狗,骗得他们跟着车队没头苍蝇似的乱闹。

 

周泽楷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相信自己的直觉,他随意地拉着缰绳,任由马儿到处走,却始终是迂回的沿着某个方向向某个目的走。

 

他忽然精神起来,一拍马背向前飞驰而去。

 

身边的景物迅速略过,他又往后一拉缰绳,马儿嘶叫一声,原地转了半圈踏起步来,他翻身下马,跨过低矮的灌木,不远处,是一团子一团子的红披风的小家伙,他看到他们中间有个亮晶晶的东西。

 

“不要!”

----------------(伪五)


不知道为什么平板抽了。


中秋节状态也不怎么样。


下回回来就是国庆。


会进行修改和重发。自己都不满意,而且也没有弄完。


加入了学校的写作部,稿子还没写。拖延症啊啊啊啊。


虽然没有完结,但是右下角他还在呢。

评论
热度(12)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