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开学真是注定被虐】

这段时间老是跟小情侣一起去吃饭,单身狗表示一身伤痛。

但是说实在的,除了被秀一脸以外,并没有什么损伤,而且你必须要知道的是,小情侣说话可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了。

 

然后,同桌现在也是有男朋友的人,我们俩有时候说起怎么告白,她跟我描述了一下,然后跟我讨论。

 

说实在的,本人听说过的最简洁的剧情是这样的。

 

 

(拿周翔来做个比)

一叶之秋 2016/9/15 16:30:00

咱俩好吧?

一枪穿云 2016/9/15 16:30:29

好。

 

就这样。

跟同桌讲,她还不信。

我们俩仗着刚开学闲闹着玩,于是她给我写了一封示范性情书。

 

(就让我来大致用周翔版描述一下)

孙翔,我喜欢你。

你到轮回不过也就这么长时间,我们近距离相处也不过就是这么长时间。

我对你的了解一步步加深,对你的喜欢也几何倍增长。

从最初的不了解,到后来的敞开心扉,我一直都在注意着你的一举一动。

孙翔,我们好像天生就该是组合,或许说天生就该是一对。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任何时候,喜欢你活力四射的帮我买饭的样子,喜欢你偶尔垂头丧气却还想安慰我的样子,喜欢和你肩并肩走不低不仰就能刚好看见你的眼。

我们现在是足够亲密无间的,可是我知道总有一天青春会老去,我们终究是要离开这个圈子的。

如果可能的话,孙翔,我希望不只是这样,而是更远。

我喜欢你,我喜欢和你一起头抵着头打游戏,我喜欢和你一起说着不着边际的玩笑。

所以我希望是更远,不只是现在。

这城市很多恩爱狗啊,你知不知道我们每次走在情侣背后,你都咬牙切齿的牵起我的手说不要被伤害的时候,我心里的开心和欢愉?

我喜欢和你牵着手的感觉,偶尔的十指相扣更加让我的心跳加速。

或许时间就是这样的神奇,时间并没有多久,可我已经认定了你了,你愿意认定我吗?

孙翔,我喜欢你。

 

就是这样。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在ooc,不过我觉得既然是情书的话就当然是得要怎么甜怎么腻怎么能追的着老婆怎么来了。

我觉得同桌写情书的套路还是很对的。

 

然而事实上是,她说这是在一起以后互相写,原因是有些话要说出来才感动嘛!

 

那么大概就是这样的。

 

(又是周翔)

孙翔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周泽楷手指间漂亮的信纸,伸手结了过来,“哪家小姑娘给你的?挺漂亮的。”口气很是讽刺,明明都是有对象的人了,还是一样的招蜂引蝶啊?

周泽楷看着孙翔扇动的睫毛,勾起一个促狭的笑容,“给小姑娘的。”

孙翔翻开信纸,光影打在他的手上,绚烂了一个夏季。

“孙翔,我喜欢你。”

“告白你的,情书我写。”

 

然后同桌又把她的情书收回去了,说要以后就照着这个给她对象写。

 

最后分享一句话吧。

 

不期待,就没有伤害。

 

(最后一个周翔)

“啧,大街上出来逛还真是小情侣一堆一堆的啊!”孙翔撞了撞周泽楷的肩膀,“有意见没啊周先生?”

“……没。”周泽楷把他的手从衣袋里拽出来,握得紧紧地,孙翔脸上展开意思笑,又随机面目狰狞,“混蛋,你以为这是小孩子掰手腕式的握手吗!今天晚上回去你别睡了!”

 

-------(完)

评论(2)
热度(16)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