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泽非,小贩

这是我在这所学校度过的第三个圣诞节,又是一个无聊的圣诞节。

第一个无聊的圣诞节我朋友和女友分手于是拉着我KTV浪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校规处分。

第二个圣诞节我坐在家里烤火,和我妈高谈阔论我国的新政策,顺便感叹一下我挂科的政治。

第三个圣诞节……我正过着呢,我和我交往了三年的女友在学校门前买馍。

学校门前有几个卖苹果的摊,小贩们铺一张纸在地上然后还卖包苹果的纸。我摸摸兜里的钱觉得还是去买馍吧。蹲在馍摊边的是一个戴口罩的年轻人,还有个戴口罩的小学生。

这年轻人卖包好的苹果,有比较寒酸的,还有超豪华的,妈呀甚至还有十几层的!等待的时间里我和我的女友数出最多的那个是二十层。

诶嘛是个好数字啊。

年轻人在跟他弟弟交谈,“我好不容易出来赚个外快我容易吗你跟过来?”

小学生说,“这不哥哥最近穷了是不是应该有福同享反正你你拿师兄的也不花自己钱……”

“呸呸魔鬼也会穷?”

“哥哥……”这小孩子眼睛里都泛起了水花,当真是我见犹怜,楚楚可怜。

“滚滚哥哥我容易吗!”

唉这年轻人你非但不可怜还这态度是不是很不对啊!好吧我没什么立场。

吃完饭陪女友在操场上转,女友抱着水杯绕着操场转圈。作为逃课出来过圣诞的第一人,我表示,圣诞……真他妈好冷!

校门前的人都散完了,就剩这俩年轻人。可能是价钱比较公道,年轻人卖的只剩下那个二十层的。

其实我比较好奇怎么包起来的哦,用麻绳吗?

“你过来帮我收拾东西。”

“这不还剩一个吗?”

“屁嘞你看还有人没!”

小学生指指我,我羞涩的低下头掩饰我偷看人家的事实。鬼哦羞涩个屁啊!

“快够!”年轻人将那一大团东西扔到小学生怀里,将纸卷起来。“送你了!”

吃完饭做完饭后运动,我和女友经过这俩人,哦我的钛合金狗眼!

我看到了什么!我什么都没看到!

那小孩子拽着年轻人的衣领,亲了这年轻人一下!

嘴对嘴嘴对嘴嘴对嘴!虽然隔着口罩!

女友也呆住了,但她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她没有拍照!她居然没有拍照!多么好的机会拍照!

好吧她吻了我。嘴唇香香软软,超温暖超甜!

交往了三年第一次!

那年轻人被刺激到了,默默的扭过脸去。

别介兄弟你也是有女……男朋友的人!

路明非从小电动里找出一个八层的平安果,递给路鸣泽,“诺,这才是给你的。”

“哥哥你是在叫我爸爸吗?”

“蠢嘞,八,五,二,一,你懂不懂。”路明非红了脸,强硬地梗着脖子。

路鸣泽点起脚亲了他一下。

路明非石化在当场,他看着路鸣泽,嘴边的吻超温暖超甜。

没有保存的痛……我一个pc视图就重码了一遍……

求赐我保存!

圣诞节快乐*^_^*

评论(1)
热度(26)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