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叶蓝】唔,安徒生说……(三)[改童话][丑小鸭]

 *


*设定于安徒生童话,《丑小鸭》,可能乱改剧情。


*叶修:鸭子。【对应被逼离开嘉世,后兴欣崛起。】【仅带入此一点。】


*私设有。


*设定混乱有。【不要强带入原著。】


*


(一)

(二)


*看完设定可以向下,请向下。


正文


》》》

蓝河陪着同伴们带来的一些小型动物和叶修在早已枯黄的草地上玩了一个下午,顺便看看车子。他的同伴们在这里玩了一小会以后,很闲很闲,于是拿了些打猎的东西,比如刀枪比如笼子绳子,说要沿着河走上八里地九里地,看看能不能整些什么东西来吃顿野味。但是又不方便带小动物,所以说要有人留下来守着。蓝河自告奋勇的上了,他以为所有的动物都会留下来那么他就可以逗黄少逗一下午,但是很可惜。

作为唯一一只大型动物而且是极其活泼好动的大型动物,黄少天义不容辞的跟着一起去了。

一行人就如此毫无负罪感的去了,连方明华的几岁大的小孩子也在他妈妈爸爸的拥护之下义无返顾的走上了漫漫无期的打猎之路。

直到傍晚,蓝河陪着这些小型动物和叶修玩了一下午早已不知道躺了多少次以后,只有杜明和黄少天回来了。

同时蓝河接收到了来自上司的真诚请求。

“很抱歉跑远了,今晚就不回去了,博远委屈就自己过一夜吧。我们派遣了杜明和少天回去拿帐篷,到时候接应一下。Ps:泽楷他们会陪着你。——喻总裁”

杜明在轮回那车里扒拉扒拉扒拉很久以后,从后备箱底拿出了两套大帐篷搭具,蓝河一脸真挚的望着杜明,可是无奈杜明并未了解他的心声,俩人随随便便的攀谈了一阵子以后,杜明恢复了体力,便无所畏惧的背上东西,跟蓝河道别。黄少天站在不远的地方冲他们俩叫,尾巴摇的像朵花。

 

杜明跟着黄少天去了,他的背影像个战士。

 

》》》

蓝河表示心里累啊心里累。他其实比较想跟着黄少天走一遭的。

但是认了吧少年。

他清点了一下这片上蹿下跳的小动物,其实也就那几个。轮回的宝黑猫周泽楷,轮回的宝小黄鸡孙翔,还有一个纯野生的鸭子叶修,以及蓝雨的宝黄少天已下线。可惜的是这里的动物他就待见一个黄少天,还下线了!

准确的说是跑出了视线范围……

蓝河看了看天色不早,伸了个懒腰去抓那几只小东西回来。他有点庆幸自己打扫了那间残破的小屋子,它现在很好的派上了用场。

蓝河拿着同伴们扔给他的车钥匙锁好了车子,把小动物们抓进小屋里。这几只大神进了屋,各找各的地蹲着去了,蓝河一拍大腿,再次拿了钥匙去开车门,扒拉出一大堆能吃的不能吃但是能喝的抱去了屋里。蓝河把东西扔在地上,蹲下来给他们分类。

他们带来的东西真的不少,够吃两天了。蓝河狡诈的笑了笑,决定多吃点。

 

以他们今天的疯狂程度,要么是什么都没抓到,要么是收获颇丰。

 

蓝河想着,把所有的食物扒拉到一块去,然后把瓶瓶罐罐的饮料一瓶瓶摆好。亲自下厨什么的就免了,再说也根本没有原料。

他吹了几声口哨召唤那几位大神过来,看着孙翔懒懒的晃了晃头跑过来,娇小的喙来回翻挑,小小的眼睛滴溜溜的转着。蓝河笑了,挪了挪身子伸手捋了捋孙翔的脖颈,招来孙翔不满的几声叫唤,他收回手,把孙翔脚边的那包零食撕开,平放到地上。

他转头看看周泽楷,又看看叶修,周泽楷伸了个懒腰,跳下床,跳到他的身边,乖巧的喵了一声,选择了一包拱到蓝河脚跟前,仰头看着他。蓝河也帮忙撕开,摊在地上。

他转头看向叶修,后者只是略有些好奇的盯着这里,丝毫没有过来拿的打算。蓝河苦恼的揉了揉头发,从那地上一堆凌乱的东西里随便取了一袋抛过去。叶修也丝毫不矜持,后腿蓄力轻轻一跳,咬住袋子边缘完美落地。叶修把那东西放在地上,严肃认真的审视着,毕竟是人类的东西,小心谨慎才是上策。

叶修观察了一下那边一人两动物的反应,目光落在蓝河身上,又扫回到自己面前这个貌似能吃的袋装物品上。蓝河也看着他,眼睛里尽是笑意。他撑着地面起身,跑到叶修身边蹲下,拿起零食撕开,同样摊到地上,他同样也揉叶修的脑袋和脖颈。不过也就只有叶修比较配合他。

来来回回的跑了几趟给这几位爷弄了吃的喝的,蓝河抱了一怀的东西扔到床上,爬上那张咿呀咿呀的响着的床,感慨着自己不愧是胖了,依旧是一包一包的拆。

 

许博远,脸呢?

 

》》》

该吃的吃了,该喝的喝了,几只小东西都已经吃饱喝足,又开始剑拔弩张。叶修也是得了便宜又得寸要尺,一点没有寄人篱下的自觉性。三个小家伙各自蹲了一个角落,你瞪我我瞪你。

气氛像是凝固了一样,只剩下了蓝河毫不在意的大吃大嚼的声音,破坏着这一片的安宁。蓝河坐在床上身体轻轻摇摆,看着三个小家伙一脸的凑热闹。

最后孙翔先动了,转了转小巧的脑袋向着叶修的方向。“喂鸭子,长这样你妈是谁啊?”

叶修和不客气的嘎嘎直笑,冷哼一声道:“我娘生你这样。”

孙翔恼,“你妈才我这样!你他妈跟我有什么关系!不懂不要瞎说!”

叶修更是笑得放肆了起来,用嘴推了推地上的一罐六个核桃,笑:“来来来请你。”

周泽楷拱了拱身子跳下床,矫健的落在孙翔的前方。“前辈,你娘生的真好看。”周泽楷说,不清不淡的语气倒是让叶修有些意外。听不出是夸奖还是讽刺。

叶修叹气,故作惋惜:“是啊,娘呀去的早,留我小子在世上可是苦呀……”

“是啊。”周泽楷说。转身拍了一下孙翔,像是顺毛一样。

 

只是野鸭子叶修倒没什么节操的讲究的,趴在地上唱起了大东北,听在蓝河耳中就是嘎嘎嘎嘎 嘎嘎嘎,只有其调略哀,虽然调子是在其父家里。

他好笑的看着这个小家伙,他明明已经蛮大的个子了。他跳下床走到叶修身边,揉了揉叶修的脖颈,手指蹭在叶修颈下,感受着血管的跳动。

“其实你不丑,我曾经见过一只小鸭子,丑的那才叫惊天地泣鬼神。”蓝河笑着说眼睛眯成半月形,满满的微笑。

叶修心累。

 

你说的那只鸭子是我。

 

》》》

这次的野餐会就在一片抛弃与被抛弃中度过了,第二天猎场蓝河如愿的跟着去了,抛下了可怜的杜明,杜明在那间小屋的地上趴了好久好久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给自家那两位吃吃喝喝诉诉苦。叶修站在门栏边向外张望,直到蓝河的味道消散在空气里。

他回头凝视杜明,嘴角提起一摸微笑。

 

 

叶修摇摇晃晃的出门,转身。

 

 

》》》

他的手指点燃了他的血管。



------------------------------(三)

久违了。

下章结束。

期待吗?

评论(6)
热度(7)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