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叶蓝】谜底

 叶修从副本出来时收到了一条消息。“520”,三个数字,连个标点都没有。别的谁发的叶修或许还不会鸟他,但是发信人,货真价实的就是蓝河。

叶修吓了一跳,连忙去看坐标,跑来跑去好几次还是没有任何结果。

他回头翻了一遍好友列表,很遗憾,蓝河已经下了。

留下了叶修在这一个人郁闷着。他认为这应该是一个谜语。蓝河说真的,是他的好“男”友,但同样的,也是蓝溪阁的“好”会长。就算借了感情之便偶尔丢了两个一两个有用信息过来,也是驴唇对不上马嘴。可是问题就是,他闲时拿去跟兴欣的好队友们研究研究,居然对上了boss的坐标。

只是那几次兴欣也早拿到了消息,所以这些最终谜底完全没有半毛钱用处。蓝河的加密方法也不专业不一定,他们的解密方法也不够准确,所以完全不会有什么规律可循。

叶修问遍了兴欣的所有人,甚至干脆上了蓝雨打听小道消息,但是没有什么收获,除了受到夜雨声烦的人身攻击一箩筐以外。

没有boss消息。

这不得不怀疑怀疑了。叶修想,他点了一支烟吸了半天,叫了声魏琛,“老魏,有情况!”魏琛扭过脸来,同样是一张深深藏在烟雾后的脸,两只老贼相视一笑,魏琛起身坐到叶修旁边,从抽屉里郑重的拿出笔和纸——被蓝河坑了几次以后叶修就备上了这些东西。

 

两人凑在一起用他们所知道的方式进行了计算,密密麻麻的涂画了一大张。叶修心力憔悴的翻起了英语词典,魏琛绝望的合上了新华词典,突然一拍大腿,眼睛一亮:“唉,摩斯密码解解看?”叶修无力的白了他一眼:“就你?省省行不行?”

魏琛叼着烟装了下深沉,吐了一口烟圈,低沉的声音终于是认真了些:“越是没用的东西,越是容易被忽视,就越是重要。”叶修抖了抖烟灰,回道:“我家蓝可是一顶一的有用,不容忽视,也是极为重要。”

魏琛“呵呵”笑:“欺负哥单身?”

叶修也看着他笑,嘴里的烟一抖一抖的掩饰不住的得意。

两人又互瞪一眼,纷纷搜起了百度。

 

直到两人纷纷抛弃了那三个无聊的数字打了半天副本之后,叶修又收到了一条消息。应该说又收到了一条蓝河的消息。“521”依旧是三个数字,依旧是没有标点,而蓝河本人居然也是一闪即逝。

又下线了。

叶修抓头,看向魏琛,眼里带着询问。

然而早已心力憔悴的魏老大早已放下了一切。

他不干了,躲过叶修炽热的眼神招呼附近的陈果:“老板娘!陪您下本约不约?”陈果翻了个白眼给他:“不了,我没睡醒。”她起个夜手痒了上来搓两把,本来被小唐虐趴了以后就打算回去再睡一睡。魏琛忙不迭的起身相迎:“哎哎!老板娘慢走!听老板娘这么一提点我也瞌睡了!老叶你睡不?”

叶修吐了个烟圈看着他,陈果骂了一声“贫嘴”,打着哈欠回去了。

魏琛也打着哈欠回来退了游戏给叶修比了个V离开了。

但是很快,叶修看到一个名为“禾女鬼”的小号上线了。

 

他叹了口气。随随便便扫了一眼表,5:25,叶修脑子里一个激灵,520,521,会不会是说特定时间特定地点?

在叶修头痛欲裂到想要从键盘排列上找规律时,他果断放弃了。随便组了个野队推了个本,却是一路想着,险些失误。

二三十分出来,他又扫向了两个数字,捂脸。

520,521。

这时已经六点多了。

叶修又灭了一根烟准备再点一根,却是被苏沐橙拍下了,苏妹子伸了个懒腰拉开椅子坐下,满脸的迷糊,伸手扇了扇烟气。“想什么呢?嫂子了?”苏沐橙把叶修手里那张涂画了一半的纸拿过来,撑着下巴从上到下浏览。

叶修重重的嗯了一声,也是有些疲惫。

算数学题对于他们来讲真的是烧脑。

叶修很怀疑自己什么时候是不是也能去混个数学老师玩玩。

苏沐橙翻来覆去的看了几遍,也是醉了。“初始数字给我,”她抽了一根笔,拿走了几张白纸,“我去找小唐看看。”

叶修点头,让妹子们看看开拓开拓思路也未尝不可。“520,521。”他说,拍了拍苏沐橙的手臂。

苏沐橙晃着头去了唐柔那里,走了两步突然拐回来:“叶修!你笨啊!”叶修被她吓到了,愣愣的看着她:“嗯?”苏沐橙哭笑不得,把纸拍在桌上,狠狠的点了点:“你是猪吗?猪也知道怎么谈恋爱啊!这么明显的明示你看不出来?”

叶修随着她的手看过去,“520,521?”他读出声来,忽然一拍大腿,无可奈何的笑了。

两人相视无言,却没唐柔打断了。

“沐沐!上号!野图boss!”唐柔大喝,“520,521!蓝溪阁会长嫂子大人也在!叫老叶带上君莫笑见见嫂子!”

 

 

--------------------------------------------------------END

周五回家好多520 ̄へ ̄

522补个520521还ok不?

评论(1)
热度(49)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