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周翔】我想和你好好的

1.

绿箭,初次发行1914年,至今101周年。


2.

周泽楷漫不经心的扫了一遍,剥下口香糖的皮,填进嘴里。

皮上除了绿箭的商标以外,还有别的东西。


3.

“交个朋友吧。”

“下次换你。”

“你好漂亮。”

“我喜欢你。”

“我想和你好好的。”


4.

身边全是狠搓键盘的噼里啪啦的响声,还有对电脑的另一头的人的说话声。

从来都是热闹的要死。

没有一个夏天会有淡淡的薄荷味,热烈的像是正午的阳光。


5.

清明前后雨纷纷,今日无雨却阴天。

只是人类热闹的不是很像样。


6.

孙翔左右看看,笑嘻嘻的盯着周泽楷。

他把耳机摘下来挂在脖子上,伸长腿踢了踢周泽楷的椅子。

“p一把,赶紧上号。”


7.

周泽楷戴上耳机,所有一切的杂音都屏蔽于外。

耳机里,孙翔的声音兴奋活跃,朝气蓬勃。


8.

整个世界,枪响剑鸣,只有你我二人,看着这偌大世界。

除了你的声音,只剩下了刀剑相击,炮火飞扬。


9.

“荣耀!”

孙翔看了看周泽楷屏幕上的荣耀二字,哈哈哈笑了,点击邀请。

“来来来,再来一局。”


9.

“荣耀!”

周泽楷看着孙翔弓起腰靠着椅背,微笑,“来吗?”

“你不是无解的枪王吗?输几回都正常啊。”


9.

只是你不想输。

很可惜,荣耀没有在你的电脑屏上。


10.

“十几把了。”

“我知道。去训练了。”

孙翔伸了个懒腰,退出竞技场。


11.

“给你。”周泽楷递去一个口香糖,笑了笑。

他的另一只手心里全是汗。

“哦,谢了。哎呦,绿箭侠!”孙翔接过,看了一眼。


12.

他毫不客气地剥下外皮,揉了揉扔进周泽楷侧边靠墙的垃圾桶。

“中了,不赖。”


13.

周泽楷什么也没说。

那是他最后一个口香糖。


14.

“我想和你好好的。”


15.

他的爱静静地躺在垃圾桶里,被后来的垃圾压得喘不过气。




评论(2)
热度(11)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