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请随意勾搭√
腐,百合,写手,时高时低


家教入坑,龙族,文豪野犬,全职,凹凸世界,纳米核心,弹丸论破,勇者大冒险

周翔,雷嘉,安艾,喻黄,恺楚,泽非,狛枝受向cp

露中

男神伦桑,同喜欢求告知

沉迷五月天无法自拔

恭c

略微的cp洁癖

有什么想问的话请举个手告诉我

有什么梗想甩给我的就来吧

如果愿意跟鄙人做朋友的话就私信吧

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跟首页君谈人生

到底是谁推的站出来!

我绝对不打你!搞得现在我也想谈谈人生。

谈就谈呗。【摊手】

也不是没的说。

自从去年有了一个全职的秋天,就经常踩雷。每天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脚下一片全是雷。

这是在没看原著的时候。当然我自己也没有做对什么。然后就抱着看原著码同人的想法,屁颠屁颠的跑去看原著。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其实是我压根没看多少。

但还是写了同人。我真应该先跟自己谈个人生。


迄今为止,最雷的大致是孙翔吧,什么六个核桃,什么智商没上线,什么狗屁,人家明明是一米八五的大帅哥好吗?智商比你,绝对只多不少。没有心脏聪明,也绝对比你聪明。不想想和脑残是两码子事,孙翔是前者,不是后者。所以六个核桃什么的,能说个再见吗?【我还记得前几天跟首页谈人生看到一个大大说,攻的人品代表你的人品,受的智商等于你的智商。觉得棒呆了。综合起来代表作者的成熟度好嘛。】

然后就是小周。嘴残的小周。就我看到的原著来看,我是看不出什么。这是因为我根本没有看到小周的部分。大概没立场站着说话?那我可以跪着说。凭着一些从同人文里了解的,和一些看过的人物分析和一些原著整理,也算是有些了解。枪王大大的性格,我不知道,当然了我们可以脑补。但我想说的其实是嘴残这点。您老真的确定大大那叫嘴残不是寡言少语?我真是呵呵了。周泽楷话少,并没有说他不会表达,他不想说那么多是不需要而不是不会,再说了,话少,OK,但是省略号是什么?枪王是嘴残好像不是口吃吧?我愿意一双膝盖换枪王不再口吃!哦!还有傻白甜的蠢蠢的枪王,咱可不可以也挥个手不再见?

然后是喻队。首先我想先献出膝盖吧……我真的没立场说话。但是还是……真的很想说一句,就一句吧。喻文州是职业选手,手速满二百。他和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不要以为喻文州是手残他打字就很慢,就算是职业赛手的圈子,他们也是人类!给叶修看字和反应的时间!叶神也是人!给他们回复和思考的时间!给喻文州刷屏的机会!连我的手速都能刷屏了,你以为喻队怎么了!


再来谈谈耽美吧。就单单只是全职耽美。要记得在你的文章中你所用的人物他们想一个正常的男人那样活了二十多年了,没有被说成是娘炮也没有去泰国!他们也和所有的异性恋一样有男子气概,有男人该有的处世方法,有男人们的想法和雄心壮志。而不是一朝同性恋一朝变娘炮。没有一个像正常男人一样生活了二十几年已经有性意识的男人会因为同性之间的搂搂抱抱脸红心跳。脸红心跳的是女生。我看着我隔壁班的男孩子们相拥在一起,脸靠的那么近交谈自如。


不要找我谈人生,不占tag。撕逼免了,我已经跪了。



评论 ( 2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