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周翔】情人节贺【ooc】

最近职业赛手的小圈子里很是不安静。

孙翔表示叶修你够了!我的事你别来掺和!

为了纪念孙翔变弯一周年,叶修私窗孙翔说要举行一个庆祝会庆祝一下,甚至还确定了主题,叫“庆祝孙翔变弯一周年KTV K歌大赛”。

孙翔当即就像想将电脑砸了,不过周泽楷过来将他握在手中的鼠标夺了过去,然后给叶修发信息,说“到一周年一起来”。

那边很快回信,“小周?……好。”

周泽楷的做法引起了孙翔的不满,他狠狠地拍了一下键盘,推开周泽楷光脚跑去了厨房。

好半天了,周泽楷听到他说,“一周年管他屁事!”

“热闹。”孙翔听到这两个字时差点没吐血。


昏暗的包间里,叶修手指间夹着烟,笑得不明所以,烟雾在他的脸上投下阴影,一缕一缕反而更阴森了。

“那么,既然输了,那么就回答几个问题吧,孙翔小同志。”他阴笑着,又抽了一口烟。

孙翔被他盯的脊背发凉,早体会过叶修负三米的下限,天知道他会问些什么问题!果然他就不该来这种魔性的聚会!

“第一个问题,为什么喜欢周泽楷。”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小纸头,郑重其事道。

孙翔在叶修说出口的瞬间就如释重负,几乎是脱后口而出道,“因为他话少!”

所有人都看过来,周泽楷看着孙翔的脸,然后直视他的眼睛,张了张口想说点什么,但叶修闪过来问第二个问题。孙翔依稀看到周泽楷眼中的失落,几乎写满了一张脸。

但现在所有人的眼睛都在叶神修身上,没人注意。孙翔有些心疼,但还是专心应对叶修的问题。

“什么时候喜欢的周泽楷。”

“靠你没脑子吗!这不是显而易见!”孙翔几乎要拍桌而起,但江波涛拍了拍他,道,“好好说吧。”

 靠江波涛你还是队友吗!孙翔欲哭无泪,抬头看向周泽楷。周泽楷笑着,很期待的样子。孙翔握了握拳,道,“大约是刚加入轮回时,赛后总结被批评。突然感觉那个话少的周泽楷很让我感到安慰。”

“那个时候谁也不熟,憋屈也没人说,看着周泽楷就什么也不想说了。”他顿了顿,“那个时候最反感江波涛,赛后总结是他做的。”

孙翔舒了一口气,抬头看着周泽楷,却问叶修,“完了没?”

“最后一个,为什么不喜欢哥。”

“参见江波涛。”

孙翔看向周泽楷,周泽楷也看着他,眼睛里的温柔几乎要将他融化。

评论(6)
热度(24)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