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荣耀11周年周年庆爱的蹦极挑战

one


喻黄


黄少天站上蹦极台,看看距自己大约有五十米的水面,仰头看天,又环顾四面。深呼吸了几下,他把摄像头摆好,冲着摄像头咧了咧嘴。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又跟各位见面了我很开心!希望大家还是能一如既往的支持蓝雨!蓝雨必胜!不啰嗦那么多。我将要进行的是我们荣耀的11周年的热点活动,职业选手蹦极挑战赛。收到叶修‘大神’的邀约能够带蓝雨战队一起参与这个游戏我十分荣幸,请相信蓝雨会带给大家最最精彩的表演!我黄少天在这里,以骑士之名起誓,我不会退缩,我的爱我的信仰会和我一起,迎接挑战!永不后退!“


不愧是黄少。


他走到跳台边,深呼吸,在心里默念着那个名字,一跃而起。


蹦极绳绑在脚踝上,据说这是最酷的蹦极方法。


黄少天张开双臂,像雄鹰翱翔,无所畏惧。


“喻队,我爱你!”


他大喊着,风灌进嘴里,化成了不休不止的吼叫。


“啊啊啊啊啊啊!!!!!”


同一时刻高台上的喻文州猛地抬头,视线挪出手机屏幕四处游移。


他笑了,眼睛眯起来眼泪涌出来湿润了眼睫毛。


看起来亮晶晶的,水晶一样稀有而美妙。


真棒。


他走到高台边跃下,不在意可能会发生的危险。


那一刻只想到达他的身边。



最后一切都风平浪静,黄少天搂住喻文州,双手双脚都攀在她的身上,两人倒挂在距湖面不到两米的地方。


黄少天拿起了挂在蹦极绳上的摄像头,摆好了角度,他的头发倒立着,衣服也滑落下来拥在脑袋边,蓝雨二字依旧清晰可见。


“哎哎队长你不要闹啊很危险的不是说好了我代替你跳吗?我没关系的你看现在就挺好的,你都不年轻了为什么这么冲动呢?就不能像打比赛时一样冷静地指挥吗?你这样子冲动是不行的……“


“你这样啰嗦也是不行的。”喻文州堵上他的嘴。


“少天,你刚刚喊了什么?”他问,眼睛很亮。


“蓝雨战队,我爱你!fitting!”黄少天显得十分开心,冲喻文州伸出了另一只手。


“恩,fitting。”喻文州也伸出一只手,和他轻轻地击掌。


淡淡的声音带着不可言喻的感情,黄少天眯起眼睛,最后还是没说什么。


他把头扭回摄像头:“大家好。蹦极真的是非常刺激的挑战。不建议有心脏病的同学实验哦!最后我也不多说了,该上去了!我们要指定的挑战对象是许博远。他是我们蓝雨最棒哒哒后勤人员之一!虽然不是选手,但是也是深受大家喜欢的,非常有人气的!我们敬请期待——蓝桥春雪!”


--------------完-----------如何结尾虐……


这是一个梗……

跪求有大大愿意联文……


梗:

荣耀十一周年活动。

爱的蹦极挑战!

当站上平时想都不敢想的高度,当我们俯视着神州大地,心里默念自己所爱,带着爱和守护的勇气,勇敢地飞吧!

评论
热度(6)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