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新年快乐。

继续来吧!


泽非:


2014.12.31


新年跨年,没人陪?

正常!只要不是在屠龙,一切正常!

没人陪?

好办!把星际打开,看看有多少人在线!


路明非为了发泄他不能回乡的悲痛心情,网吧二十元包夜走起!

网吧人声鼎沸一票票的同胞们幺儿八喝的怒吼着:“集火这个boss!”“补兵啊!”“群攻走起!”“兄弟们冲!打团!”

跨年的气氛浓烈至极。

路明非收到了楚子航的短信,感动之余一手抽充了二十元话费,激动地回复:“楚会长走好!跨年快乐!【明年也和老大继续秀恩爱!我不心痛!】”

他抬头环视一圈,觉得胸中一股浩气回荡,他戴上耳麦,吼道:“兄弟们!集火年兽别放过它!”


新年的钟声敲响,年兽应声倒地。

路明非看着一大块红彤彤的年兽扑倒在地上,看着爆出的装备,意外的没有了有时那种高处不胜寒的装逼感,不刷频道,而是摘下耳麦吼了一声,“赢了!”

这一片的全是星际的玩家,好几个人都附和着说:“恩!装备暴多!”

路明非想其实不回家也蛮好的。

殊不知婶婶刀子嘴豆腐心,此时正在家里唠唠叨叨,路明非那臭小子,跨年夜不知道回来!亏我还买了新彩电!


路明非嘿嘿笑了,戴上耳麦,准备再开一局,耳边万籁俱寂。

小恶魔的声音幽幽飘来:“哥哥啊,跨年快乐哦~”

路明非愣愣,扭头四顾,却不见人影。

却仍是呆滞的回了一句:“恩,跨年陪我啊。”

路鸣泽的声音突然扬起,活泼的像个傻子:“恩恩!哥哥我在网后面哦你看不到我的~”

路明非鄙夷的斜眼,吐槽:“怎么啦新的一年经费不足不能具现化啦?真是活该哥开心的要死!这才是真的跨年快乐啊!啊哈哈哈!”


-end-


第二发


【睡觉,就这样先。】

评论(2)
热度(9)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