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梗[炎白][资源分享]

文字/君王臣下

 

【哎呦,妙阿姨今天怎么这么好把资料给我了?一般不都是叫姓白的拿的么?】炎无惑嘻嘻笑着拆开手中的文件夹,抽出几张薄纸。

却被花绮妙按下,被一脸阴沉警告,【小炎无惑,这是这次破案的关键,并且绝对不能给小白烛葵看。】花绮妙收手一秒变脸阳光灿烂的擦枪笑道:【否则后果自负哦~】

 

【这些是什么东西啊……】炎无惑躺在床上翻着手里薄薄的几张纸,却不由自主的张大眼睛,忍不住发出赞叹。【这样的生物怕是不存在的吧……】

纸封面上赫然写着【阿梓教你描写人物外貌】

 

【这就是我手头上的资料,炎医生,你的资料呢?可不可以也和我共享呢?】白烛葵收起桌上摊开的几分资料只是对面紧锁眉头的炎无惑。

【怕是不能呢。姓白的,好好加油。】炎无惑笑道,眸子里光芒璀璨别有深意。

 

【现在基本已经明确了,妙阿姨。这真是个棘手的案件~】炎无惑道,悠闲地看了看窗外,笑容满面。

【是么?小炎无惑那就干巴爹~别给老娘丢脸~】萝莉身形的女人一脸阴沉尾音上挑,漫不经心的擦着枪柄看着车外川流不息。

 

【炎医生已经知道了大概?很可惜我还没能调查到什么。我缺少了重要的资料。炎医生,你现在能把当初的那份资料给我了吗?我需要他。】白烛葵的眼睛里不见一丝波澜。

【真是对不起那,暂时还不支持此服务。】炎无惑笑着,伸了个懒腰靠在走廊的墙上。

 

【妙阿姨,我低估了这件案子的棘手性,我们还需要一个决定性的资料。而能不能拿到这份资料,决定权可是在您手里哦,妙阿姨~】炎无惑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川流不息,红绿灯闪闪烁烁。

【是么,怎么会这样呢?小炎无惑~我真是好困惑哦~】花绮妙站在Apocalypto的屋顶,端着枪,透过准星瞄准着远方的黑暗。

 

【炎医生,你把我叫到这里,是想干什么?你应该已经解决了案子才对。我很抱歉没能帮上你。】白烛葵眨眨眼,双手垂在身体两侧,目光接触到炎无惑时不自觉得直了直身子,猜不出他在想什么。

【姓白的,我需要你的协助,你的配合与否直接关系到我们的成败。】炎无惑坐在黑暗里转过身,扯起一个难看的笑脸,直勾勾地盯着白烛葵雪白的脖颈。

 

【你现在懂了吗?姓白的,把你拥有的资料全部都毫无保留的拿出来吧,然后就可以摆脱这可悲的命运,走向美好的世界。你不觉得上学还蛮好的吗?】炎无惑向白烛葵伸出了手,笑道,【来啊,亲爱的白烛葵,协助我吧,资源共享给我吧。】

【我懂了,炎医生。我也很怀念曾经阳光下的学习生活啊。可是我们不可能回去的。只能让劳累的生活快快的过去,然后休息一会罢了。】白烛葵道,抬起腿走向炎医生所在的地方,歪歪头,【这对我来说没什么,炎医生,尽管看吧。】

 

【level5。真是可怕。】炎无惑低头看自己的手,咬着牙不知说什么好。

【果然和我猜的差不多呢,炎医生。一个强大到我们不得不仰望的存在。】白烛葵道,直视着炎无惑无所畏惧。【但是我们只要飞起来就可以俯视他了,所以我无所畏惧。】

 

【让我们好好看看吧。level5。我不信我干不了他。】炎无惑起身,毫无留恋的出门,似乎是在向过去的某些不好的记忆道别。

【炎医生,这个level5的病症是什么呢?能告诉我吗?】白烛葵站在门口像是等了很长时间,见炎无惑出门,他抬头看去。

 

【level5·无限真实妄想症。】

 

【实际上没有那么难呢,炎医生。】白烛葵道,抬眼望向远方,实际上心脏跳动的厉害。

【不要说了,姓白的。你没有感到吗?我们失去了,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姓白的,你知道我们失去了什么吗?……】炎无惑跪在地上捂着眼睛,痛苦的蜷起身子,声音竟止不住颤抖。

 

【炎医生,我明白了,我真的明白了。我们失去的东西,再也找不回来了。我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白烛葵语气苦涩,不住的摇头,语无伦次。

【明白有什么用处?姓白的……我们何止失去了这些,我们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比生命更珍贵的东西……姓白的,抱歉有什么用,你不感觉很恐惧吗?】炎无惑站在他面前,抬起手搭上白烛葵的肩膀,眼睛如一汪深水看不到底。

【炎医生,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我们丢失的是什么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白烛葵捂着肚子蹲下去,说着说着,情不自禁的轻笑起来,他不住的摇头近乎崩溃。

 

【恐惧。】

 

---------------------------脑洞姑且就到此为止

以后有时间了我会慢慢写出来

评论(2)
热度(36)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