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莫斯科有点冷]泽非,he,中长[7]

文字/天子白衣

 

7. 

 

路明非坐在电脑前,叼着棒棒糖戴着眼镜一副知识分子的模样,抓耳挠腮。满屏的俄语一个字也看不懂。

已经深夜十二点,路明非也不好意思去找自己隔壁帮忙翻译,这么晚了人家早已睡下了吧?

【该死的。】路明非暗暗的骂了一句,跳下去翻找中俄词典。[要是路鸣泽还在这的话,就不会这么麻烦了。]

 

路明非是以实习为由来莫斯科的,但他来莫斯科真正的工作却不是实习。他是打着实习的名号来莫斯科完成一个任务的。难得的校长打算配给他两个强力的队友恺撒和楚子航一起来完成,路明非心里一动愣是给拒绝了。

昂热看着他,抿了一口茶欣慰道,【明非你长大了。】路明非敏感地嗅到校长笑容中危险的意味,惯性的打哈哈,【不,我只是病的又重了。】昂热低下头按灭了手中昂贵的雪茄烟,叹道,【不明非,你只是开始试图长大了。】路明非应和道,【对对,我最近又长高了一厘米。】

昂热随手将烟丢入垃圾桶,黄金瞳闪动了一下,又隐入黑暗,【明非啊,别把自己看得那么贱,谁都会长大,谁都会从中二毕业的。】

【那该毕业的是您也不是我啊。】路明非端起昂热的热茶灌了大大一口,摆出一副满足的表情,道,【真凉快。您老快说,我有什么任务。】

昂热递给他一张纸,道,【到达了再看。惊喜。】

 

[你妹的惊喜校长,惊吓好吧。]路明非捧着词典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对照翻译昂热给他的那张纸上莫名其妙的文字。唯一能看懂的几个中文字简直能将人的怒火催到最盛,【鉴于你不会俄语,应校长希尔伯特·让·昂热的要求,任务内容以俄文表示。 你诚挚的,诺玛。】

我不会你还用俄文是吧!你妹的校长!老混蛋!

路明非虽气极,但还是乖乖坐下翻译了。这次的任务可关系着他能不能升级,升不了级没准也要像芬格尔师兄一样念到八年级,他不要啊喂!

 

{莫斯科,城郊,第三分队发现地下室,准备进入,请求批准。

芝加哥,本家,希尔伯特·让·昂热,批准请求。有异常及时报告。

 

莫斯科,城郊地下室,第三分队报告,发现龙骨十字,疑似三代种,确认死亡。

芝加哥,本家,希尔伯特·让·昂热,回收龙骨,请小心其伴生兄弟。

 

莫斯科,城郊地下室,第三分队报告,发现向下阶梯,申请继续探索。

芝加哥,本家,希尔伯特·让·昂热,批准申请。有异常及时报告。

 

莫斯科,城郊地下室,第三分队报告,发现龙骨十字,确认死亡。发现人体试验痕迹,发现资料,正在传回。

芝加哥,本家,希尔伯特·让·昂热,继续探索,回收龙骨。小心龙族。

 

莫斯科,城郊地下室,第三分队报告,发现人类,男孩,八九岁左右,他在吻什么东西……

芝加哥,本家,希尔伯特·让·昂热,第三分队,收到回答,收到回答!

 

莫斯科,城郊地下室,第三分队报告,喂,我伟大的希尔伯特·让·昂热校长,你的人可真不礼貌,打扰了我的游戏该怎么处理?我把它们全吃了怎么样?呸,真难吃,下次请选香点的食物。期待你将***拱手相送。

芝加哥,本家,希尔伯特·让·昂热, ……

 

卡塞尔,遣莫斯科第三分队,1999年,全灭……}

 

路明非看着这一大段惜字如金的硬生生的通讯,应该是昂热在远程指挥一个小组执行任务,但到最后一段通讯,回昂热话的已经不是他的第三分队了,是另一个人,一个吃人的人。一个一九九九年的任务,不知为什么又被翻出来,由他路明非来破解其中的玄妙。

艾玛老子终于能COS一回福尔摩斯了哦哈哈哈哈哈~你妹啊!这种事是人干的吗?只给一点提示,喂,看上去像最重要的那三个字被和谐掉了是怎么回事!老子不是福尔摩斯就靠那个来破案了好吧!路明非如此于内心咆哮。

 

{亲爱的路明非同学,

上面的任务内容你都看了吧,想必你也发现了资料中有些重要的信息被抹去了,譬如坐标,譬如那个人名。希望你不要生气,那些就算是诺玛也无权了解。恕无可奉告。希望你能找到那个地方,并从那里带回你应该带回来的东西。

等你看到它们你就明白了。

祝你凯旋。

 

从今日起你的账号被赐予黑卡的权限,你将可以查看诺玛主机中所有的资料,但请别做过火。

                                                                            希尔伯特·让·昂热}

 

你妹的!重要的都抹去了好吧!就算我查诺玛主机也找不到的吧!太气愤了!

路明非看着自己誊写的中文,一阵抓狂。这就是所谓的任务内容?他到底要带回什么?或许校长也不知道要他带回来什么吧。学校是怎么回事,颁布这种无厘头的任务。或许他查下全校学生的名单就可以发现点什么了吧,啧,真是项浩大的工程啊。

或者先去城郊转一圈,看看有没有什么地下入口,倒是个不错的主意不是吗?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啊。他不应该先把那个罢工了的小魔鬼找出来吗?有个好助攻是完成主线任务最重要的一步!

 ----------------------------------------------------------------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