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周翔喻黄】互换身体的一天搞定一切(情人节快乐)

陈年老文


修来改去。后来发现大修不如重写。


就这么着吧。情人节快乐!!!


那个时候还坚定的认为他们都可以去唱歌过活呢。


------------------------------------------正文

互换身体的一天我的一切都搞定了。

 

》》》》

“夜雨声烦黄少爷V:

今天就正式改名了!本剑圣要开始做一件严肃的事情了。是的,本剑圣姑且称呼它为耳机福利吧。

【黄少爷】Rap版小酒窝【第一首歌强行改调】

www.5sing.XXXXXX.com”

 

不久前黄少天改了微博名,然后又发了他的第一首歌。

 

黄少天锁了门,把自己的麦克风从电脑桌下面的柜子里扒拉出来,麻利的插上电脑。电脑屏幕上陈列着大堆小堆的文件夹、软件、音频、图片,杂乱的不成样子。

 

这台电脑上什么都有了,就是少了一件,荣耀。

 

黄少天在改名的那天强行删掉了荣耀,为了防止自己一时手抽又玩个通宵。

 

今天日期,恩,2.13,很好;伴奏找好,恩,很正常;麦克风状况,恩,十分良好。

 

黄少天又回头看了一眼门外,然后笑了笑。

 

都已经录了半年了,已经没有人来扒门框了呢。

 

今天的这首歌,是他学的时间最长的一首,到今天为止已经有十几个日日夜夜了吧。

 

歌名《咱们结婚吧》。

 

他最近偶尔搜到的一首歌,然后想着马上就情人节了,以往他仅仅是作为一位职业选手,跟老伙计们聚在一起情人节玩个游戏做个直播发个微博什么的。可是今年他已经不是一名单纯的电竞选手了。

 

他要作为一名翻唱音乐人过自己的第一个情人节。

 

是情人节还是虐狗节就看着一次赌对没。

 

明天还有一天,今晚就只录歌吧。

 

他开始录制,然后打上音频名,【黄少爷】三倍速Rap咱们结婚吧【情人节虐狗或表白】。

 

然后,晚十点,再听一遍,拍拍手ctrl +s,上床睡觉。

 

黄少天睡前轻轻的在墙上敲了五下,两下,一下。

 

521。

 

对面那人听不到,他知道。

 

但是明天,他就能看到了。

 

》》》》》

 

周泽楷在睡梦前对着墙壁轻敲,五下,两下,一下,然后许愿,我希望能像黄少天一样,大声说,我爱你。

 

》》》》》》

今天是2.14,这是一个美好的日子,美好到黄少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遇上了魂穿。

 

虽然曾经想要穿个越出去牛逼一把,但是很可惜亲爱的,我有正事要做好吗?

 

不过还好,这他妈还是自己原来的世界,他只是跟联盟第一脸换了换身子。

 

于是他又看了一眼自己那张帅脸,是周泽楷,妈的,联盟第一帅脸。

 

黄少天麻利的转身,上电脑,麻利的各种下载包,装软件,清空间。

 

还有一天时间呢,足够,还够。

 

第三次下载pv制作软件,黄少天倒是顺手了。

 

软件下载需要时间,他从椅子上跳起来,开始在周泽楷屋里翻箱倒柜。

 

周泽楷的屋子很整洁,整洁的一眼就能看完。黄少天有个直觉告诉他周泽楷没这么简单。或许是什么密道啊,什么暗门啊,什么异次空间啊的,可能没有这么牛逼,但是他站在这间屋子里,就是有这么一种强烈的感觉。

 

周泽楷这人啊,藏的很深。

 

怎么办这么一想就好想用这张帅脸去做鬼畜。

 

他重新坐回电脑前,软件后台运行,周泽楷的电脑屏幕上便利贴粘着他的一些帐号和密码,分门别类,清清楚楚,很好。黄少天上了自己的QQ,找到提前藏在空间里的音频文件,下载到电脑,习惯性检查门窗,然后插上耳机,黄少天舔了舔嘴,眯了眯眼睛。

 

来吧,2.14!

 

》》》》》》

周泽楷感觉很方。

 

他坐在椅子上,看着刚打开的电脑和屏幕上乱七八糟的软件快捷方式和文件夹。

 

可惜的是文件夹加密过,密码是什么?抱歉黄少天没说过。

 

他记得自己昨天晚上许了个愿,现在貌似是达成了愿望,可是,他更加的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这样怎么表白?

 

他想打个电话给黄少天,但是可惜的是,手机也有密码。他曾经把自己的一些帐号和密码抄下来写在便利贴上贴在电脑屏幕上。

 

倒不是他记不住,而是这些东西不重要。

 

他重要的东西都藏了起来,远渡重洋,从来不告诉身边的人。

 

情人节就要到了,他想跟他列表里的一个人说声我爱你,但是很可惜,他被困在这个满是密码的房间里出不去了。还好,门没有密码。

 

》》》》》》

黄少天从不知道自己乱设密码的行为给别人带来了困扰,他的东西倒不重要,可是架不住某人手快,有密码没密码一个样。

 

他现在沉浸在一片蓝色的星辰大海中无法自拔,这个pv的大致内容他早就构思好了,不过就是很多东西都要重新弄,重新找,他只把个人音频云保存了,图片啊音频后期啊字体设计啊什么的并没有什么云保存啊!

 

尤其是后期要重新来啊好崩溃的!

 

不过联盟第一脸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声音实在不错,还是攻音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丧失使用权了怎么能不好好玩玩呢?

 

黄少天在每一句的my lover下都标上@索克萨尔,然后打上一些早就刻在脑子里的情话,他早就知道自己是这么矫情的人,呸,温情好嘛?

 

他把弄好的视频保存,然后窝在椅子里再看一遍,满意的拍拍手。

 

最后一步,打开某个叫X站的视频网站,登上他的夜雨声烦黄少爷,发表作品。

 

看着界面卡了一卡然后顺利加载,黄少天感到一种第一次发表作品的激动和忐忑。

 

他回到微博,然后发微博。

 

“夜雨声烦黄少爷V:

队长接招吧!喜欢你这么久了我总算是说出口了!@索克萨尔

【黄少爷】三倍速Rap咱们结婚吧【喻少爷接招吧】”

 

》》》》》》》

周泽楷猜出了黄少天的密码,很简单,就是521,这么简单直白。

 

他带上耳机一首一首的听歌,这些都是黄少天近期发的,可能是还没有来得及删掉,一首一首的Rap都是情人节专场,他默默的听着,一遍一遍的试黄少天手机的密码,心里慢慢的有一个人影成型了,蹦蹦跳跳的晃着跑着。

 

是谁呢?孙翔啊。

 

直到他在手机上打出ywz这个字母组时,黄少天的手机吧嗒一声解锁了。周泽楷忽然笑了,真是实诚的孩子啊。不像他,什么都埋在心里。或许不是不会说?

 

鬼使神差的打开QQ,一瞬间叮铃铃的乱响,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多少多少人多少提醒。周泽楷没有在别的手机上登陆QQ,他随手拨撩了两下,忽然看到一条消息,消息来自,孙翔。

 

“一叶之秋:你说你要跟喻文州告白?

 

一叶之秋:祝性福

 

一叶之秋:我还没考虑好

 

一叶之秋:我还是等周泽楷告白吧!要不就算了”

 

周泽楷默默的返回主界面,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其实在他不知道的地方,他喜欢的人也喜欢着他吗?

 

这时候他听到一首改词的歌,一直唱着趁早。趁早干嘛?告白要趁早啊。

 

》》》》》》》

黄少天关上了微博,这才有时间去看一看这个名为周泽楷的房间的地方。

 

他关系倍好的大孙子孙二翔同学,喜欢着这个不爱说话,不会说话,不知道怎么说话,还偏偏有张好脸,做事又特别可靠的周脸先生。

 

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跟孙翔玩上的,只记得是在自己开始玩Rap以后,有一次孙翔找上他问,你是不是喜欢男人。

 

这也是个不会说话的孩子啊!他咬牙切齿的想,顺便叹口气回复道,是啊,咋了?你怎么知道。

 

对面沉默了一会,然后发来一个让他合不拢嘴的消息,孙翔说,我就知道!我在网上看说同类会更容易感知到同类,我就知道你是gay!我也是,我喜欢周泽楷。

 

这个不会说话却偏偏还很能说又长的帅的年轻人就这样的,在他的面前暴露了自己的小秘密。

 

顺便的,也把自己的小秘密给揪了出来。

 

他最后坐在周泽楷的床上,把他床头柜夹层里夹的日记本扒了出来,上面依旧是记着一些密码和帐号,还有登录网站,然而他却一脸的蒙蔽。

 

完全没听说过是怎么回事啊!

 

他把这些网站一个个的搜出来,打开,有中文的,有英文的,但都是一些人不算多却感觉上很牛逼的网站。

 

黄少天丝毫没有随便登陆别人帐号的内疚感,反倒是欣欣喜喜的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指挥着自己的手指打开了人家的主页,主页上密密麻麻的英文看的黄少天一脸蒙蔽。同是联盟人文化程度就这么大差距?为什么同样没上大学文化就这么大差距?呵呵别以为我看不懂!

 

黄少天自豪的觉得自己那么多神之英文歌真不是白学的,幸好他不是音译党。

 

不然要用百度翻译那不可靠的吗?比喻队手速都靠不住啊!

 

》》》》》》

周泽楷小心翼翼的放下了手机,艰难的揉了揉眼睛。曾经在他心头压了那么久的事情或许也在那样的人心头压了许久?

 

他伸手抓住鼠标,晃了半天,又张开手指舒展,放下心理压力,把能想到的地方全部搜了一遍,黄少天的很有毅力的没有留下一个游戏。

 

周泽楷想找个什么东西换换心情,亦或是换换呼吸。

 

他很艰难的上百度,翻墙,登上自己在海外的一个账号。那里存着他所有的小秘密。

 

他或许一直安全感都挺差的,当他忽然搞清自己的性向时,满心的惶恐让他无所适从。周泽楷消沉了两天,开始学着翻墙去国外,注册一些奇怪的网站记录一些事情。

 

他从来没觉得谈恋爱是件多么重要的事情,但是从那以后,去只剩了暗恋。

 

他喜欢过很多人,孙翔是喜欢时间最长的那一个。他有时候在一个记录心情的网站上长篇大段的表述自己的心情。

 

周泽楷听说用外语描述会更加客观,很是思考了一段时间自己的英语水平。

 

孙翔有段时间听见他学英文,笑嘻嘻的追问好几次,后来因为学音乐的事没有问到底。他看着他心里砰砰直跳。

 

》》》》》》

黄少天眯着眼睛笑的一脸猥琐。

 

有些灰暗的屏幕上映着他的脸,啊不,联盟第一脸的脸。看起来长得好看还得要气质,就算是联盟第一脸,要是猥琐如叶修魏琛之流,估计也是没什么机会上男神榜了。

 

他终于找到了周泽楷主混的网站,一篇一篇的看别人的日记,黄少天很难有维护隐私权的自觉性。

 

然而就算再回去读一百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他还是会看下去。

 

这东西大概会决定了他好基友一辈子的幸福吧?

 

【开始注意一个叫孙翔的小孩子。跟别的战队打比赛,他是王牌,打得很不错。人长得帅,腰细腿长,比我高一点,小孩子脾气。想象他的长腿缠在我腰间的样子。】

 

【……】

 

【小朋友转会去了老牌强队,看着他那意气风发的样子就好想摸摸头。不过反正也没有我什么事情,不过是看了直播。说的直接一点的话,就是想搂在怀里蹂躏一下啊。】

 

【……】

 

【当我看到小朋友在屏幕上打出gg放弃比赛认输给原战队队长的新战队时,我不仅要怀疑这现实的戏剧性。不过也不意外就是。终于有回不想些龌龊的东西了,我想把他要进战队,教他打游戏。】

 

【副队真是好速度,经理果然同意了。过两天将会在机场看到他,希望不是个孤独的小孩子。】

 

【我去接机,孙翔小帅哥果然是孤孤单单一个人,今天衣服好帅,短裤衬衣,腿毛好少。后来偷偷问了,他说闲着没事拔着玩。那到底是多闲?还是让大哥哥来温暖你吧!】

 

【……】

 

【喜欢上孙翔了。今天友谊赛失利,他很不开心。想安慰一下,又不知道说什么好。晚上他喝酒了,满身的酒气,见着谁都乱摸乱亲,幸好我是第一个发现他的。莫名其妙的幸福感。】

 

【撒完酒疯道歉的样子也萌到我了。孙翔告诉了我他的极限酒量,作为交换,我给了他我房间的钥匙。这算不算暗示啊?】

 

【……】

 

【喜欢孙翔,拿冠军的开心样子也记录下来了,每个人都有个戒指,就假装是情侣戒吧?】

 

【……】

 

【我觉得他在注意我,我的孙翔小朋友有时候会一直往这看,在看我吗?他会喜欢我吗?啊……还是少妄想的好。】

 

黄少天笑看,然后搓了搓手腕。

 

》》》》

周泽楷在不久后登上了自己的微博,而最热居然是一条新发的短视频。

 

但是一看就是某位硬生生模仿他的语气发出来的东西。

 

“一枪穿云V:

孙翔,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

【情人节】咱们结婚吧 to 孙翔”

 

周泽楷简直是懵逼当场。他的心里莫名其妙的闪过例如两眼茫然.jgp,一脸懵逼.jgp,千手魔蛙.jgp等等名画。

 

名画你妹……谁干的给我出来!

 

周泽楷捂脸,一头磕在桌子上。他忐忐忑忑的翻到评论区,乱七八糟各种都有,他咽了咽口水,还是往下翻。

 

没有孙翔,热门里没有孙翔,没有上热门的孙翔是周泽楷找不到的。

 

那么压根就没有孙翔。

 

周泽楷刷新,又看,还是没有。

 

后来他想了想,与其一遍遍刷新还不如看看自己做了什么狗事。

 

然而周泽楷从来不知道自己唱歌调子这么瞎,他明明也是KTV之王中的一个好吗?

 

太没有诚意了!怪不得人没答应!

 

》》》》

此时罪魁祸首满脸崩溃的坐在电脑前。

 

黄少天知道自己这首歌调子不太准,又没法唱倍速的,不得已开启原曲粉碎模式,终于整的跟原曲完全不一样了,玩了会小游戏一刷新看见来自黄少天的私信。

他蒙蔽了一瞬间,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是真男神周泽楷,打开后,收到了来自对面的恶意。

 

黄少天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做好事不留名,默默的关掉了微博。

 

他当然不会跟孙翔谈恋爱,他也曾想过换不回来的后果,但最后还是冲动战胜了理智。

 

当他发表以后,才恍然自己可能不会后悔一辈子了。

 

你调子是瞎的吗?——by黄少天

 

》》》》

周泽楷还是睡了。

 

他发誓自己是怀着忐忑之心去做这件再平常不过的事的。孙翔到睡前都没有回复他,至少在网上没有回复他。

 

他想明天吧,明天怎么说也要去找他。

 

他在墙上敲了521,很用力的,他想他的孙翔听不到,不知道隔间的人听不听得到。

 

》》》》

黄少天也睡下了,他是有点忐忑,但他觉得更加难以入眠的绝对是周男神。

 

于是这么一想他也就坦然了,反正赚到了哦。

 

他在墙上敲下521,心里说我可不要跟孙翔翔谈恋爱喔!

 

》》》》

这天夜里,喻文州没有睡好,他按着心脏的位子,好像被塞得满满的。

 

黄少今天不接客,明天一定跑不了。

 

》》》》

孙翔扔掉了手机,他躺在床上像根油条似的滚来滚去。

 

他今天本来不打算开手机的,可是睡前一刷还是没忍住,可想情人节自己却成了fff团高举火把的对象啊。

 

孙翔数着羊睡觉,睡了半天还是变成了周泽楷。

 

周泽楷在他心里占了很大位置,现在就如同热胀冷缩般的挤满的心脏。

 

》》》》

简直是个完美的故事。

 

他们最后还是换了回来,一天原来可以做这么多。

 

尤其是情人节这天,不管是虐狗还是高举火把,都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