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帕卡】第一题:捂肚子【假装有拥抱姿势三十题】

帕洛斯记得有一次,大概是一个黑漆漆的以黑色狭窄巷道为背景的夜晚。

那地方只容得下一个人横着站立,两个人就不得不像汉堡里的两层肉片一样贴在一起了。他背后是又冷又硬的“干面包片”,前面是另一块放了有半天的快冷了的“肉饼”,按照厨师的习惯那块饼背对着他。尽管它们的残损的热气交织在一起能互相温暖让这玩意好吃点,他和那块“肉饼”之间没有果酱。

卡米尔将腰挺得笔直,仿佛他们之间还存在这一块透明的玻璃板而那小子靠在板上。靠墙都已经很累了。

整整一个钟头,帕洛斯都没有越过那堵只有卡米尔能看见的墙。

他盯着卡米尔的后颈看着那条红围巾,心里想着把围巾扯过来也给自己围上。他想象那个场景就咧开嘴角,一直笑到脸都累了。

他不知道他们等在这里是为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一直摆着张笑脸是给谁看。

那之后还有漫长的五个小时的等待。

帕洛斯记得自己慢慢地搂住卡米尔的腰,在那之前他张了张五指,指缝传达回来干得几乎要枯了的感觉,空气太糟糕了。

屏息静气,连挪动一寸都是小心紧张,比在公爵家里偷拿家族荣耀都紧张。帕洛斯将卡米尔带到自己怀里,但没有能将他包裹的身躯。

他只能将下巴放在卡米尔肩上。

红围巾的颜色挤占了他的眼球,毛绒绒的触感还有微寒,他小心地将脸贴上去,几秒后便偷到了卡米尔的温暖。

他将一只手虚放开,另一只手缓缓地摸索。从自己的手臂到卡米尔的小腹,那种热无法用语言表达。隔着一层衣料,他将手掌摊开捂着怀里人的肚子。手指绞动慢慢地感受卡米尔肚子上软肉的触感,柔滑的衣料取悦手部神经。

卡米尔的配合让他几乎得意忘形,差点要以为这是一片属于他的极乐净土。卡米尔抬起手覆在他手上,卡米尔的手套贴着他的手背。

他看着卡米尔慢悠悠地将手套拔掉,再次盖到他手上。细腻的手心有一点点冷,五指将他的手指挑起,最后十指相扣。

他摸着卡米尔的手,又笑了起来。

穿过加雾化模糊的围巾绒毛,他看到卡米尔笑了。

他们有果酱,红番茄酱。

时间不再难熬,卡米尔的体温简直让人昏昏欲睡,而事实是,帽子下的人真的睡了又醒来。

--------------------

手稿写不起长篇orz

现在满帽子都是拉郎配

家教斯夸罗X卡米尔有人想看吗?

开写之前先宣传邪教……


还有其他的比如……

鬼狐拉郎临也之类的


还有原著拉郎丹尼尔银爵,我可以证明丹银是很萌的,私我我就给你讲


等到我开始写拉郎以后,一定会掉粉的

毕竟正经cp才是主流


最后的最后


欧尔迈特真是太棒了!

欧尔迈特真是太棒了!

欧尔迈特真是太棒了!


(有点不敢打tag)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