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凹凸世界】【私设】AU黑道

第一套

黑道

全员无超能力设定

地区是港口城市设定。

金和紫堂的设定见文,基本上看得出来。

鬼狐有一个小组织叫鬼天盟,大约百人的规模。一直在暗中和一些老牌黑帮进行一些小交易,上头的大人物懒得管下面小孩子的事情,全交给年轻一辈处理。

如果鬼狐捅出什么大篓子,他们就会出手镇压。

格瑞是年纪轻轻的独行杀手,虽然年纪小但实力不容小觑。跟金保持着最基本的联系,一直想让金离开黑道。

鬼狐和格瑞是地下恋人(虽然这趟车还没开出来),明面上是敌对关系。但感情的存在并不会影响到鬼狐的计划。

圣空、雷王都是老牌黑帮,嘉德罗斯、雷狮分别是这两个黑帮的年轻一辈中最活跃的同时也是名气最大的。

论格斗能力,嘉德罗斯、格瑞、雷狮不相上下。

以及不久以前失踪的雇佣兵银爵。

紫堂家族是内陆的大家族,势力范围并没有延伸到港口,所以紫堂幻在这里没有庇护,只能靠自己打拼。

多方会谈时有个仲裁者小组,主要成员有秋,小黑洞,丹尼尔。

还有被小黑洞袭击然后被搭救的银爵。

小黑洞女性设定。

秋经常和小黑洞搭伙,丹尼尔带银爵。团队其他三人的实力和银爵都不在同一水平线,但都很“照顾”银爵。

活跃在大帮会的谈判桌上,但秋从来不出席鬼天盟相关的谈判。

银爵曾是个孤儿,后来被煤场老板收养。他很小的时候问孤儿院的阿姨,为什么我没有爸爸妈妈,为什么没有人爱我。

阿姨看了看他说,因为你是被神遗弃的孩子。

真冷漠。

这个给我的cp梗做铺垫。

然后是我的cp组。

目前还只有一个丹银的长梗。

往后应该会有我喜欢的那几个。

《在教堂祷告》

丹尼尔曾因为一张快递单而创立了一个邪教,叫“天使教”。

教义是这样的:此人世间多苦难,我主仁慈降神使。

丹尼尔告诉教徒,自己是上帝降下的天使,要来带他们升上天堂。但在升上天堂之前,必须要献出自己所有的财产干干净净地离开,并且还要经历人世的最后苦难——要在火中将所有的罪恶焚烧殆尽。

丹尼尔称之为献祭。

献祭必须在天使长的主持下进行,丹尼尔自己也会自焚,但每次都金蝉脱壳。以此来证明天使是不死的。

由于丹尼尔天生的才能,这一事件在社会上闹得沸沸扬扬,警方甚至成立了专案组来抓捕“大天使”。

他通常一个人进行,有时会带上银爵——每当他觉得自己一个人应付不了警察的时候。他会向其他教徒介绍银爵说这是上帝派下的黑天使,来检测众信徒的诚心。

但这并非银爵想要的。

银爵应该是丹尼尔最狂热的信徒了吧。他想得到神的赐福所以盲目地相信丹尼尔的鬼话。即使丹尼尔明明白白地告诉他教会的东西都是瞎扯的,银爵也会黑着一张脸坚定地说:不,别扯什么鬼话。

正因为这种狂热的信仰,银爵崇敬甚至爱着丹尼尔。

基本上就是这样的设定,这是把设定写下来写不出脑补时的万分之一好。

还有一个关于丹银的小梗。

银爵平时出席活动时都穿白西装。

他本来很随意的选了黑色正装,丹尼尔制止了他,丹尼尔说,换身白西装吧,这样神的眼睛能看到你,就会赐福与你。

秋:你直白点说他黑会死啊。

银爵爱着另外三人,尽管他们经常坑他。

他知道继续和这些人一起活动迟早要被神唾弃,但他还是握紧拳坚定地发誓:为了他们,即使与神对抗,在所不辞。

(这一句话前半句改自《临也烧》,《无头骑士异闻录》折原临也外传《与折原临也,火烧云》。防喷注明。)

其他角色没有设定。

--

把这些放出来只是为了在官方打脸之前证明自己。

别到时候我的设定全完了。

我对官方的脑洞感到惶恐。

评论(1)
热度(38)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