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嘉雷嘉】嘉德罗斯另一种身高设定的崭新玩法

在再次开始之前,我们先为自己的上一个保存失败的丢失版本进行长达-5秒的哀悼。


然后,再做一次分析。

首先,我们的事实是,嘉德罗斯九岁,身高一米六三。

然后再做出两个方向。

第一个没什么好玩的,罗斯在走出培养皿时就已经成熟了,身体已经定型。说白了就是不会长了。

身高就是一米六三的设定。

另一种,哈哈哈哈哈。

我们先来看一个数据。

姚明的女儿姚沁蕾,一零年生,时年七岁,百科数据显示身高一米三五。

那么等到小姑娘九岁的时候,一米五三是稳有了。

然后我们在看下面一张表。

[真的有表.jgp]


一米五三的小女孩性转以后,就有一米六七。

所以,你发现什么了吗?

你发现了吧?

嘉德罗斯应该是姚明身高。

我们排除一些不必要因素顺便忽略遗传学公式,草率地认为,罗斯的身高是二米二六。

最后,再对比雷狮的一米八六。


那么,我们可以开始了。


顺便,九岁的罗斯是身材是属于微胖的类型,所以,我们这里的体型设定想要直观参照的话就找NBA或英雄学院欧尔麦特。


最后,大赛非死亡设定。年龄差无操作。


----------------------------------------------------


脱离凹凸大赛有九年了吧?

雷狮晃着酒瓶扶着墙艰难地往小酒馆后面的茅厕走。酒精泡过的脑子又将他恍恍惚惚带回九年前,那颗盛放了他的某些回忆的星球,那些是很不错的回忆。不过在他们被宣布重新获取自由后,他有些美丽的小礼物都不再属于他了。

有的搞丢了,有的带不走,还有的离开了。

他最舍不得的那份礼物,离开了。

雷狮仰头又灌了半瓶酒,喝到嘴里的不知有两口没有。帕洛斯选的海盗酒馆都挺有情调,酒很上劲还便宜,怎么喝都不用担心欠债。雷狮最爽的就是这点,四个人聚成一桌再拼些别的什么人,喝到最后干脆拿酒洗头,雷狮也丝毫不在意陪酒馆女郎跳跳钢管舞。

就是最后几个人相互架着回船上了之后,躺在甲板上看着脑门上时常是昏暗的天空,雷狮总是想起某件馈赠,临时的馈赠。

别说,大赛之后雷狮还真的把自己的海盗团搞了起来,写信回家要了点钱,买了艘不算大的二手船,搞了九年了船上还是只有三个水手和他这个船长,星际间的风评依旧不怎么好,几人也不在乎,除了身边的事之外,连大新闻都不咋地关注。

雷狮也不想知道。

你在逃避,大哥。

卡米尔曾将一份报纸摔在雷狮面前说。

雷狮将报纸扔进船上的壁炉,一个字也没看。

但报纸头版登上的大幅照片还是搞得他很不舒服。


虽然酒很不错,不过这家店的茅厕还真的很符合这个叫法,简陋得能让人把尿憋回去再跑个百米冲刺到酒馆街尽头那家旅店的公共厕所。离茅厕还有十几米,令人反胃的说不出的诡异气味就已经浓烈得逼人回头了,不过雷狮这回可真没搞百米冲刺的想法了。

胃和小肠争相发出痛苦的嚎叫,再喝酒就会让隐藏在直肠里的那玩意更急迫地想喷薄而出,雷狮可不想还没脱下裤子就不用提裤子了。

再者他没带终端,怎么联系卡米尔送条裤子过来?

雷狮随手将木质酒杯放到手边的垃圾堆上,这地方经常能看到醉鬼们遗落的酒杯,跟呕吐物和没公德心的家伙的尿一块谈心,隔个几天就少一回,该不会他喝酒用的这个就是从这捡回来的吧?

酒馆老板那个心比天宽的汉子上回还把蚊子炒到下酒菜里,他能刷干净吗?

没啥胃可反,当务之急是先解决下半身的问题是不是。

雷狮打了个嗝,一时没憋住,茅厕的气味窜进鼻腔,几乎要把管闻气味的几个器官全熏坏,差点酒醒,看来厕所味不是茶,不治醉酒。

不过醉着也好,雷狮拉开快掉了的厕所门,一脚轻一脚重地踩进去。

谢天谢地没人。

把门关上,看着后头堆积如山的沾着粪的卫生纸还有雷狮从没用过的干红的玩意儿,俩脚踩的地方好像还有没准是上个酒鬼尿偏到外面还没干的不明液体。

雷狮纠结了一下,小心翼翼地踩上去。

他可不想上新闻头条,更不希望上的头条是类似于“雷狮海盗团团长雷狮溺死茅厕”的玩意儿。

只要不看新闻。

可他还要喝酒。


肚子哀嚎了几声,就轮到屁股受罪了,雷狮丝毫没有努力,就完成了自我救赎的大业。但似乎大业还得继续,剧痛消了之后肚子反馈回来不知道是消化不良还是饿了的不祥之感。雷狮心道不好,我这到底是吃还是不吃啊,要真是消化不良别都吐出来了。

这事雷狮有经验,有回判断失误消化不良认成肚子饿了,结果在卡米尔他们去舞会嗨翻天时窝在船上吐了一整天,吃啥吐啥,吐得胃里酸水都吐出来,下巴都吐疼了,眼泪迷住双眼嘴里不停分泌唾液时雷狮想干脆就淹死在呕吐物里吧。

某个人忽然在泪光里显现。

雷狮按着马桶圈无意识地用僵硬的下巴配合舌头念那个名字,胃里酸水不停往上涌,嘴里的异味更是成了下一波的导火索。

再吐下去老子下巴都要掉了啊。雷狮想,还是没把自己闷死在马桶里。

脑出来的人还是当年那个样子,小胖脸低个子。

雷狮蹲在蹲坑上,就着这个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思考。

只要不那么难受,就不需要那种东西来作为支撑了。

只要不难受。

可他现在怎么就在想那人啊,他还没难受到要想他的地步吧?不过好好思考思考好像自己没事的时候就常常想吧,快把过去那些破事想烂了,快奔三的人了怎么还这样。

雷狮从口袋摸出纸,费劲地拽开准备擦屁股,忽然听到外面有人说话。

“喂,渣渣,跟我睡觉吧。”

不是吧?

这厕所也有人等?您是招惹旅馆老板娘啥了她老人家不让你去那边借厕所?你等这功夫都能来回了吧?

不过在这地方居然也有人有兴趣约炮还真是令人惊讶,雷狮提着裤子站起来,感慨道。但是这么跟女孩子说话是不行的,来来等哥哥提好裤子就教教你怎么约。

暂时将脑子里的东西抛到一边,找到事做的雷狮感到自己变得开心起来,就连胃也不那么难受了。

扣好腰带,雷狮捏着鼻子深吸一口气,推开茅厕门。

哇我想在回去拉一回屎还来得及吗?

雷狮想。

糟糕的门外那有什么女孩子,只有一个目测两米好几的壮汉双手抱胸盯着他,金黄的发色和瞳色都无比高贵,尽管穿着看似普通的衣服,但那样的剪裁绝对是大师的手笔。

大汉盯着他,又复述了一遍:“渣渣,跟我睡觉吧。”

大哥我们才第一次见吧?

雷狮看着自己眼前这汉子,搜寻着任何的蛛丝马迹和自己的记忆进行对比,这种金发让那个人又开始在他脑海里晃荡,没有任何痛苦和酒精来遮掩,回忆其实更让他痛苦。

要是雷狮能生孩子,他宁愿老生孩子也不愿老想那些事。

大汉竟露出不可名状的笑容,弯下腰用巨大的手握住雷狮的腰。那双手比雷狮的手还要大上几圈,手心上的伤痕旧迹是很熟悉的样子。

关于某颗星星的回忆忽然苏醒,雷狮听到大汉的下一句话:“渣渣,干我。”

双脚腾空,被抱在臂弯里,金发皇帝不动而动,雷狮看到干净明快的街区,然后眼睛能倒影的就只有嘉德罗斯的眼睛。

眼睛下的小星星还熠熠生辉。

回忆里的小星星也开始发光。

雷狮搂住嘉德罗斯的脖子,被嘉德罗斯的吻包围。


2178


-----------------------------------------------------


本来是个搞笑梗……

这就是码字用BGM的重要性。

我不该听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在我码之前,这可能只是个五十字左右的对话。

私心打雷嘉tag。

其实是有那个成分的。

相信你能看出来。


被蒸汽太太“我想和你睡觉”洗脑中~~~

超爱蒸汽太太。


最后,强推《我的英雄学院》

出九超级攻。

欧尔迈特超可爱。



评论(7)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