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凹凸世界】爱我你就抱抱我

走一下安艾,有雷嘉


为了拯救自己对安迷修的印象我也是很拼了


为了安迷修我喜欢了艾比小姐姐


艾比小姐太可爱了~


------------------------------------------


安迷修伸手把抓到的娃娃拎出来抱在怀里,这只丑马花光了他身上所有的硬币。

安迷修已经没有红爷爷可以换硬小花了。

但是一想起可爱的红发呆毛小妹妹,他就觉得很值。

但是这人潮人海的的,到底要去哪里才能偶遇啊?

安迷修环视四周,人群把他的视野切割,空白方块里都没有他喜欢的女孩的身影,被遮挡住的地方也没有她的声音溜出来。

该去哪里偶遇呢?

安迷修挪到旁边的自动贩卖机前,摸出身上最后一张纸币,准备买瓶水。背后的气息猛然不对劲,空气中弥漫起了好战因子,安迷修抬头,离自己十米远的地方,以一个扛着神通棍的小孩和一个戴着头巾的高中生为中心,人群不由自主地围成了圈。

恶党雷狮?

而在另一边,一晃一晃从人群中挤到前面的红色呆毛不就是,不就是,不就是艾比小姐吗!

安迷修简直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连恶党雷狮都不打算再管了,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拨开人群圈内挤,当安迷修终于挤出头,他看到雷狮脸上的笑。

雷狮在嘉德罗斯面前蹲下,蹲下之后他比嘉德罗斯还矮一点。鼓着腮帮子的小皇帝一脸不悦,简直是“渣渣你要是说错一个字就等着死吧”的感觉,安迷修不禁背上一寒。

还是快点去艾比小姐那里吧。

安迷修想道。

“罗斯,”雷狮说,“爱我你就亲亲我呗。”

到达可爱的艾比小姐面前的安迷修,惊吓地跪倒在地。

恶党你脑子抽了吗?

艾比向后退了一步,用戒备的眼神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抬起头,露出一个自认能融化冰淇淋的笑容,举起了手中的马,:“艾比小姐,我……”

“姐你怎么到处乱跑啊,丢了你可回不了家……“蓝色呆毛和不祥之物出现了,埃米从人窝里晃出来,死小孩用嫌弃的眼神看着安迷修,嘲讽地说道,“这不是老是缠着你的那个人渣学长吗?听说他一个月没搭讪女孩子就是为了你哦,能装吧?”

“啊?真的吗?那快走吧。”艾比的呆毛惊得跳了起来,急忙推着艾比混入人群中。

啊,艾比小姐的声音也那么可爱!

但是。

人群开始叫好,安迷修僵硬地回头,嘉德罗斯低下头,吻了一下雷狮的脸。

为什么我连“爱我你就抱抱我”都说不出口呢?

人家都“爱我你就亲亲我”了诶。


----------------------------------------


所以艾比小姐你最可爱!!!


最后


雷狮是嘉德罗斯的不接受任何异议


雷狮是嘉德罗斯的不接受任何异议


雷狮是嘉德罗斯的不接受任何异议


艾比是我的不接受异议除了安迷修和埃米

评论(7)
热度(29)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