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雷狮 卡米尔】要我加入你的游戏吗

雷狮 卡米尔 亲情向



-------------------------------


卡米尔。

卡米尔。

抬起你的头来。

你的绿帽子真好看哎!

今天你的女朋友有没有跟别的男孩一起去喝酒酒?

哎?你说你还没有女票?

那你是不是有个男朋友啊?

绿帽子小哥哥?

说话啊?怎么不反驳?

哈哈哈哈。

你不会真的有一个男朋友吧?

那他今天会不会躺在某个人的……


卡米尔又被按下来,他面前的男孩蹲下来把他的帽子拿下来,抓着他的头发强迫他扬起脸,男孩鼻子流着血,鲜血丝毫没有被在意,缓缓地顺着嘴角滑下来,比起卡米尔满是血污的脸,这张脸干净的好看的像个天使。

生气了,卡米尔?你的小哥哥呢?

他准备了十几分钟才挥出这么一拳,接下来他可能没有任何反击的机会,他的力气和踩着他双手双脚的人都不会给他机会,他在猜测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即使他不想猜,但他必须做好准备。

心理上的?

你想不想玩玩?

面前的男孩说,他不介意,他说他不介意。卡米尔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他感到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开始默默地调整位置。


嘿!伙计们。

你们玩得真开心,看的我也想加入了。

怎么样?

背后传来脚步声,一步步稳如泰山,声音被故意跺得很响,但绝不是虚张声势的味道,每一步都能听的出来高高在上的蔑视。在这座皇宫之中只有一个人会这么说着这么走过来。

雷狮三皇子微笑着看着角落里的诸位,目光游转在每个人脸上,随之笑容愈加的深刻。

哈哈,这能怎么样?当然是……

卡米尔默默地闭上眼睛。

然后睁开。

雷狮摇了摇头,脸彻底的冷下来:我说,卡米尔,要不要我加入你的游戏?


拳头砸在自己面前的男孩脸上的时候卡米尔才回过神来,他的头被雷狮按在地上,身上的重量瞬间减轻,风声从耳边划过,他听见刚才还高高在上的男孩求饶的声音,蹲在他脸边的雷狮站起来,踹了一脚卡米尔的脸,说:喂,我亲爱的小表弟,我说,要不要我加入你的游戏,和你一起玩?


------------------------------------


私设如山


想象中的雷狮与卡米尔的第一次见面。

评论(3)
热度(18)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