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生日快乐!嘉德罗斯生日快乐!嘉德罗斯生日快乐!

通篇私设。(往后的嘉德罗斯个人向也会按照这个私设,趁着第二季没出,防打脸。)


内含雷嘉。


》》》》》》》》


把哪个日期算作你诞生的日子呢?

是那颗心脏开始跳动的日子,还是终于用自己的身体去感受风和花香的日子?

是世界拥有你的那个日子,还是你拥有世界的日子?

男人和女人依偎在一起,微笑着打开阀门。莹绿色的液体伴思念的洪水一同倾泻而出,金黄发色的幼童失去身体的支柱而跌倒,挣扎而起的灵魂却从此得到了他的支柱。麻痹神经的药物去除,神的眼睛终于看到世界的颜色,他接收到爱慕和宠溺的感情的礼物。

从第一双触碰他的男女的手中。

从第一声听到的温柔的呼唤中。

从第一眼含着爱意的注视中。

“嘉德罗斯。”

这是神从人类那里获赠的名字。

 

神需要什么支撑才能在这世上站起来吗?

嘉德罗斯无法回答。

当人类的手拂过眼眶,柔软的棉制品吸干身上的液体,轻薄的织物落在皮肤上,每一个动作都被引导,低低的清脆的笑声和清的话音是精神所向,双手被紧握,他从两个人类不同的眼中看到同样的情绪。

溺爱。

在那样的注视和引导下迈出生为人的第一步。

小心而脆弱的,脚底感受到大地的实体和厚重,一步一步和这个星球连在一起,一步一步变得坚定而强大。

 

尖塔塔尖。

从脚下开始蔓延的大理石地板,从两侧到视线最末尾的草地,蜿蜒在眼前的远山显露着优美的曲线,鸟儿的鸣声是此时天地之间的唯一音乐,然而还有心跳,能听见自己的心跳,继而是悉悉索索的细小的声响,眼睛里也开始出现新的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混合成天空,混合成花田,混合成空气,最后混合为视野中心的尖塔。

尖塔尖塔。

“你所见到的,都是为你准备的礼物哦。”

嘉德罗斯听见风的声音。

 

嘉德罗斯。

这个名字用了不到一周传遍了整个星际。

不仅仅是因为这个九年前启动的“人造神”计划,还有更为重要的原因——

嘉德罗斯本人的肆无忌惮,以及他父母对他的极度溺爱放纵。

 

怎么说呢,圣空星本就响当当的名号这段时间被打的更响了,然而除了王座上的两位毫无知觉之外,底下的大臣可是全苦着一张脸哦。

类似的情况已经……

某臣:陛下,罗斯殿下他又在外面闯祸了……

父亲:嗯?

某臣:他又把XX星的X皇子给打了一顿,还抢了人家的XXX。

父亲:罗斯还真是调皮呢~随他去好了~

再或者……

某臣:皇后娘娘,罗斯殿下在外面疯成这样,陛下他完全不管啊……

母亲:他敢不管!你看他敢不敢不收拾残局!

某臣:我不是指这个……

母亲:不就是稍微闹腾了一些吗?哪家的孩子不是这样的?

 

综上所述,圣空星的伪·神殿下嘉德罗斯,在星际上的风评不怎么样,不,简直是坏透了。

 

说起另一位皇族。

雷王星的原·三皇子雷狮殿下,自从做了星际海盗之后,风评真是不怎么样。

这不禁让人想起他做海盗之前,风评……也不怎么样。

 

这就很让人尴尬了。

 

从出罐子起就被泡进蜜罐子里的嘉德罗斯,在整个星际里都是出了名的嚣张蛮横不讲理,占有欲还特TM的强。

 

嘉德罗斯:我的就是我的,我相中的东西就是我的,我相中的东西的东西也是我的,我相中的东西相中的也是我的。

雷狮:那我的呢?

嘉德罗斯把脸藏在围巾里,很久之后侧头在雷狮耳边说:我的就是你的。

雷狮觉得自己被击中了。

啊,这颗心已经不属于自己了。

 

做完爱之后安静的躺在一起休息的二人不管怎么看都还是蛮搭的。

嘉德罗斯忽然起身,看着雷狮的眼睛,问:下辈子如果给你选择的权利,你想做什么生物?

雷狮想了想,交叉十指放在胸前,用极为平淡而郑重的口吻回答道:来世愿做一只蛆。

嘉德罗斯反应了0.5秒。

第二天,嘉德罗斯在手术室外等了0.5天。

 

躺在病床上的雷狮看着海盗团带着花来祝他早日康复的诸位,内心止不住的抽搐。

诸位这回算我求你们了,别拿菊花堆满我的床头好吗?

卡米尔表情复杂的看着雷狮,终于问出了困扰在场所有人两天两夜的问题:大哥,你到底说错什么了?

雷狮:你问我我问谁?

在捋了雷狮挨打之前两三天说过的每一句话之后,卡米尔得出结论,真相只有一个!

卡米尔:只能是这一句了。

众人的眼前都再次浮现出那画面:雷狮交叉十指放在胸前,用极为平淡而郑重的口吻回答道:来世愿做一只蛆。

帕洛斯:老大不管你看没看过肉,你总该听说过“吃干抹净”这一类词语吧?

佩利:这不是变相说自己吃屎嘛!

卡米尔:这就等于变相说嘉德罗斯是屎。

雷狮:……我只是说说,不用下杀手吧?

卡米尔:你有没有想过这意味着什么?

 

卡米尔压低了帽子,低声说:他已经决定了要跟你过下辈子了啊。

 

再次带花来看雷狮的卡米尔同时带来了一幅画,并向他解释道:佩利花了很长时间才为你画了这幅画。

他把画纸摊开在雷狮眼前。

文字部分:无论雷狮老大你来世想做什么!

我们!

都会!

【图画部分】[简单描述为,大蛆,二蛆,三蛆,四蛆。画面自行体会。]

 

雷狮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熟练地自我代入啊啊啊啊啊!!!

 

嘉德罗斯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是按照哪个过的。

反正他在七月二十八那天,总是能收到来自星际各地的礼物。

 

生日快乐,NO.1。

 

----------------------------------------------

终于还是赶上了!

嘉德罗斯生日快乐哦!


通篇私设!

有借梗,来世愿做一只蛆来自在网易上看的某漫画,具体名字忘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搜一下,很可爱。

也算是顺便推一下。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