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修伞修】一段采访

码个小段子生日快乐 @梦尽留殇 

修伞修!不接受叶修受!


————————————————

被采访问道,如果你的朋友生日,你会送TA点什么?

叶修想都没想:“还用问啊?当然是送他一句话啦。”

叶修用十分深沉的眼神盯着镜头,温柔的笑了笑,说,“生日快乐。”


——来自非要匿名评论的黄先生:“没见过这么敷衍的。”


继续问道,就没有多一点的了?如果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的话。

叶修笑:“我难道还要给他一个吻吗?”

说罢了便向着笔者做出一个嘟嘴的动作,虚胖的侧脸事后在摄像机里看过去还是相当的……


——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魏某:“绝对没人会想要。”

——来自不知名狂热男粉丝:“亲我吧亲我吧亲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要获得一些别的八卦消息,叶神这样不会担心爱人回去算账吗?

叶修眯着眼睛盯着笔者,然后对着镜头做出一个十分夸张的笑脸,十指交叉放在胸前,然后说:“我爱的人已经躺进土里了哎!我还怕什么!”

总觉得有点神秘的味道。


——登出之后来自苏姓女子的评论:“这个表情我哥可以笑下辈子了。”


笔者总觉得抓住了什么。

但什么也没有。


————————————————————————


看看看哥哥我多爱你!(来自四哥。)

评论(6)
热度(19)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