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周翔】一个衣品很好的男人

有私心。


》》》》


周泽楷。

 

笔者在打完了这三个字之后,并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他所知道的事实。

 

该怎么去解释呢,关于【周泽楷先生的衣品其实并不怎么样】这个事实。

 

说实在的,这位也算是在联盟里引领过时尚的家伙,不仅脸长得很帅,每次出境都十分有型,分分钟就把人比得退避三尺,站在他身边仍没有丝毫的掉底,也没有丝毫的逊色的人——单就从电竞这个圈子来讲——根本就不能再找出几个,思来想去也没有什么头绪。

 

其实是有这么一个人的,因为太容易被想到了,所以反而不愿意去写下来。

 

笔者就这么纠结着,纠结着,然后打上。

 

孙翔,一个衣品很好的男人。

 

关于孙翔,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从最开始的越云,到嘉世,再到现在的轮回,读者们,大概都是把目光放在他的比赛之上,今天,就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另一个侧面,来八一八如何把一米八五穿的帅过龙回头。

 

——来自周泽楷的剪切报  《电竞扒一扒》。

 

孙翔,一个衣品很好的人。

 

这个形容真的很是简洁没有技术含量但是又比任何词语都要贴切的多。

 

周泽楷是曾经看过孙翔的衣柜的人,从刚开始看到这家伙的衣柜,到现在跟他共用一个衣柜——他不禁笑了起来——这个人的衣品确实是好到爆炸。

周泽楷已经不记得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没在担心过衣服的事情,只要大概知道是要穿什么类型的衣服,他就可以在孙翔衣柜里找出他需要的。他们身高只差了一点点,孙翔的衣服他都能穿得上,他曾经纠结过要不要穿孙翔的裤子,后来还是把所有的衣服都弄混了。

今天算是一个大日子吧。

至少孙翔是这么说的。

他说今天带周泽楷去见见他的好朋友。

算是最低层次的见“家长”?周泽楷自己想着想着就笑了起来。

 

周泽楷在没有孙翔之前一直觉得自己很机智。

他总是在网上找那些他的小粉丝为他的画的一些二次元形象,那些看起来还蛮帅的图片,常服,西装,军服,运动衣,再到海军服,嘻哈混搭……各种各样,什么款式都有,只是——他有时候会感慨全都是一样的发型。

关于发型,可以询问和借鉴的就少多了。

周泽楷有很多小号,毕竟他找图片又不是为了找图片自嗨。然后要做的是给图片的主人留言,询问可不可以照图定制。一般来说都是肯定的答复,周泽楷就转手把图发给自己的好友,请她帮忙做手工。

女孩一边夸图选的好一边拒绝,然后在几周之后忽然寄给他衣服,附带的小纸条还是淘宝用,写着“很抱歉您的‘制服’没有能够更快的寄到您的手中,这边也一直担心会不会错过您的日程安排”之类的话,不过往往会多出一张来,写着“下次别找我”或“周泽楷你的话怎么晚都没关系”之类的话。

他的小粉丝才不会知道自己的偶像用自己的图做衣服。

因为一般是要求高仿还原,所以,跟原图的相似度几乎是百分之九十。

 

虽然有时会就觉得麻烦。分明这种事情交给造型师就可以全部搞定了吧?为什么要自己来花心思?女孩再有一次的快递盒里给他附赠了一条答案:“大概是自己弄得所以穿起来打比赛会好发挥?”然后又写道:“就算衣服有质量问题我也不会管你的。”

周泽楷一边笑,一遍检查衣服边角,然后从某个时候开始,方明华冲他吹了个口哨,说:“不把抹布往身上穿了?”他笑了笑,没说什么。

女孩寄给他的衣服并不都是手工,还有在网上随便买的,但是没办法的是,都比他自己花心思挑的要好看。

这算什么事啊?合着我逛那么久的超市还不如你翻淘宝的一时兴起?即使不愿意承认,但是他妈妈从小到大就没允许他自己选过衣服。

 

这样去花心思其实也算是“粉丝福利”,周泽楷有时候自己都觉得暖。他曾经在见面会上或者是比赛场上非常巧合的碰到画图的大手。有一次是见面会,江波涛担任临场主持的时候在台下挑人上来问问题,事前江跟他讲过这个环节,叫他做心理准备,但是没想到的是,那个男孩上台以后果断的挑了周先生然后打量了他一下,拿出了手机,问:“这件衣服是不是这个图片?”图片被打到大屏幕上,周泽楷也被投影上去,除了动作之外几乎完全相同,周先生腼腆的笑了一下,说,是。

男生沉默了一下,然后嗷呜的大叫一声捂着脸蹲下了,激动地不能自已。

周泽楷试着做了一个跟图片里一样的动作,有点重心不稳的后退了几步弯腰致谢,男孩兴奋地几乎说不上话。

周泽楷感觉自己有些呼吸不畅,他完全没想过这种情况。

当天晚上回去,就有人把他以前的全部都找出来一一对应,甚至收到好多来自作者们的短消息,周泽楷至今都记得自己当时在宿舍里笑的像个傻子,短消息在不停的滴滴滴滴,他从来没有这么不矜持过。

 

之后还登过一回时尚杂志,他依旧没暴露自己那个到处找图留言的小号,然后每次穿每次回头看别人扒原图。

他那个友人后来在给他寄手工西装时在领口烫金写:狗模人样。貌似后来还把这个作为一个手工系列做了七八套西式正装。

 

之后有了孙翔。

他已经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反正从某一天开始的时候,他就再也不用去网上找图片了,每次出席活动之前,孙翔都会恶言恶语的从衣柜里拿衣服给他,他们身高和体重都差不了太多,所以就算是穿孙翔的衣服也完全没有问题。

然而后来还是被媒体发现了,因为他那次比赛场上穿的衣服是孙翔上一场比赛的运动服,两场比赛只差了一周左右,那件361°的运动衣穿在孙翔身上帅的要死,放在周泽楷这里又是另一种味道。他脑子里还印着孙翔把这套衣服拿出来时脸上日了驴似的表情,好像给他穿就是糟蹋了衣服一样。

那还干嘛要给我穿呢?周泽楷问他,孙翔瞪了他一眼,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恶狠狠的说,“丢脸。”周泽楷笑了。

他想,孙翔这人真好笑。

后来,他想自己大概才是最好笑的那个吧?

 

这在之后另一个发现上狠狠地打击了他。

周泽楷向来是被称为“衣架子”的男人,大概只有他自己清晰地知道并非如此,所谓衣架子全部都是建立在选对了衣服的前提下。在那天之后,他想,大概孙翔才是真的衣架子?

他们在帮周泽楷搬家时翻出了他压箱底的那些被视作“惨痛的教训”的自选的衣服,孙翔看了看之后拿去了好几件,他问孙翔干嘛,孙翔就扭头冲他恶狠狠的瞪:“不干什么,你穿我的穿的够多了。”

之后孙翔就穿他那几件,穿上以后看起来是真的让衣服发挥了自己应有的价值,他原本超级心疼那几件的钱,因为买了不能穿还死贵,这下全部都平衡了。

当场杜明夸孙翔帅炸,并决定把周泽楷衣架子的称号送给他,孙翔哼了一声,睨了一眼周泽楷,说:“那也得看会不会挑。”全战队当即很是可怜的看了一眼周先生。

周泽楷笑了笑。

能给孙翔穿他真的很满足。

 

后来还是仍旧会在网上找图来做衣服,女孩其实还是蛮喜欢这样的请求的,甚至还主动问他要过几回,直到有一天孙翔目击他做这事,然后一口气给他发了十几张图片,周泽楷惊愕的看着他,孙翔没有解释,把周泽楷拽到一边就开始噼里啪啦的操作他的电脑,“朋友真多。”周泽楷说,他看着孙翔在QQ上大呼小叫的找一个学设计的同学,努力忍住把手放在他头上的冲动,孙翔回头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说:“我可不只会打游戏。”

他本来想问还会什么,这家伙打量了他一眼说,“还会钓小姑娘。”

这算是在讽刺哪里呢?

 

这回的衣服拿回来以后穿起来格外的有型,女孩子在寄给他衣服的时候附赠了小纸条说,“那些设计图还真是帮了大忙了。”然后说,“一次寄这么多你是想我过去杀了你吗?”周泽楷很委屈,但很开心。

 

一直到现在,他已经可以安心的把手放在孙翔的脑袋上,男人总是会哼一声,然后似乎很享受的样子。

明明就很喜欢这样啊你。

现在面对着两人共有的衣柜去回忆以前的事情——自己总是在做着这样的是,不知不觉的。

现在才是更加重要的时候吧?赶快挑出你想要的那一件吧。周泽楷的手指在衣柜里划过一排排的衣架,最后落在一套运动衣上。

孙翔也会穿着种类型的吧今天。

 

孙翔在约着朋友等他,两人坐在咖啡厅的靠街的一侧,孙翔偏着头注视着街道的车辆,友人笑眯眯的在他眼前晃晃手,问:“找你家车呢?”孙翔摇摇头:“他会走着过来的,我选的地方又不远。”

“是那个?”好友的话音落定,一个男人推开咖啡厅的门,顺手捋了捋头发,好像是抖落了阳光。

 

“我说你怎么会沉迷其中里无法自拔,原来长这么好看?”友人伸手敲打孙翔的额头,男人脸上带着嘚瑟的笑容。

 

“孙翔。”周泽楷说。



》》》》》》

两个梗的结合体。

不知道能不能当两更。

终于到了放假的时间,所以就周翔走起来吧!


以及,我的雷嘉手稿丢了。

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69)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