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cby-呜

【帝临】龙之峰帝人,今天也很幸福。

续十三卷


我好像喜欢上了个不得了的冷cp


我是首领饭!


帝人赛高!


-------------------------------

“为什么我非得给你买这些东西不可啊。”


龙之峰帝人向房间里亮着光的屏幕发出抱怨的声音。


同居人并不在pc前,这并不能阻止帝人表达他的[不满]。


他将提着的几袋食物放到桌上,坐到pc前着手整理同居人未完成的工作。


房间铺着榻榻米的一角,同居人正抱着笔电,手指在键盘上发出嗒嗒的声音。


‘拿了我的工资就给我好好做分内的事哦,小帝人。’


“好的。我能用你的情报稍微赚些外快吗?”


比如『折原临也还活着』这条情报。


同居人——折原临也当然知道他所言何物。


‘不可以哦。说起来,帝人你好像不想正臣那样讨厌我呢。’


“这会让你开心吗?毕竟会变成那样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你可什么都没做。”


‘用敬语吧小子。’


帝人将电脑休眠爬到临也跟前,真诚的笑容浮现在那张有些稚嫩的娃娃脸上。


“还有一个原因。”


临也抬头看着帝人,黑暗中娃娃脸少年勾起的嘴角令人不寒而栗。


“我对您的美色,起了歹心。”


‘……’


‘帝人不是以清纯为卖点的吗?’


帝人羞怯地笑了,脸上显出害羞的红晕。


“时间是在过去的。我很努力才说出那句话的诶。”


温热的手指贴上嘴唇,然后闻到来自「折原临也」的呼吸。


手指被拿开,得到一双唇。


﹍﹍﹍﹍


帝人还想得起那个晚上,出现在公寓门口的「某异常存在」。


那个存在不是都市传说,而是……


在惊呼从喉咙中脱逃之前,湿热的手指贴上嘴唇。


〔嘘~〕那个存在爽朗地笑着,低哑的声线摄人心魄。〔夜晚在楼道里大叫会影响到其他人类休息,请把常识印在脑子里。〕


帝人闻到比这存在更异常的存在。


[要进来吗?临也先生。]


心在跳。


并不期待的非日常突然到来,帝人不明白心跳为什么加快。


昏暗的楼道中临也先生俊美的脸苍白得可怕,几处伤更给那份[普通人]的美丽添上异形的色。


本已不知所踪的情报贩子突然回到池袋,还找上了自己。帝人不带任何好奇地接受了这一「非日常」。


依照约定,他对所有人隐瞒了这条情报,为「折原临也」这个存在提供容身之所。


他成了折原临也的跑腿小弟,同时,也在心里期冀着一件事。


【要构筑和密医一样的爱巢。】


龙之峰敌人——这个少年,正边认清自己的内心边向前迈步。


坚定,且毫不迟疑。


﹍﹍﹍﹍﹍﹍


“临也先生,电话。”帝人直视着临也的眼睛,轻声说。


临也顶了一下帝人的鼻子,将手机递给他。


“临也先生好无聊哦。”


帝人笑着,脸上的红晕还没散。他拨通了电话。


‘你明明求之不得。’


临也将笔电交给他。


按照笔电上的文字将该给的情报告知,帝人松了口气,挂断电话。


‘不行不行,口气太弱了,会被敲诈的,「克罗姆」先生~’


“是代理「克罗姆」先生。”


帝人站起来,去准备二人的晚餐。


怀抱着已化身为「日常」的「非日常」,龙之峰帝人,今天也很幸福。


--------------------


文风算是模仿原著。


评论(7)
热度(2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看置顶QQ
DUEL!

关注的博客